·壹·

  源起未来,未来科技城之板块赋能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8年5月10日,由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杭州市西站枢纽开发有限公司指导,多家媒体联合主办的“科创引领未来”未来科技城2.0区域价值研讨会盛大举办。作为中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信息来源于网络)、浙江省创新发展极核的杭州未来科技城,随着政府的重心化建设、世界企业和资本的注入、配套、科研、人才、产业、信息、技术、投资等加速来临进入2.0时代,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从余杭组团到城市副中心,从创新基地到科创走廊,现在的未来科技城拥有阿里巴巴全球总部、海康威视总部,聚集了菜鸟、钉钉、草根网络、同盾科技等19家(准)独角兽企业以及众多创新公司,这里还有梦想小镇、中国人工智能小镇、马云言称要超越微软的千亿级达摩院、超重力实验室、国家级之江实验室、海归创业园、西溪金融岛、未来科技城文化中心、高等教育链、国家会议中心、城西科创大走廊等创新科技产业。

  一如美国硅谷,未来科技城大板块将形成科技金融、高等教育、创新产业的“三轮驱动”,进化为产城人融合的典范。


  ·贰·

  未来硅谷,世界级科创区磅礴蓝图

image00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里记录着一座城市的科创产业发展史,这里同样肩负着一座城市的世界骄傲。很多人说,城西的规划发展有一条引线,那就是作为区域中坚的阿里巴巴的发展轨迹。作为世界级互联网IP,阿里巴巴带来的城市热效应有目共睹。从湖畔花园到华星路,到黄龙时代广场、再到未来科技城、到西溪路,阿里巴巴不仅创造着世界互联网的唯一,还指引着城西的规划发展方向。

  阿里巴巴的日益崛起不仅带动了未来科技城的价值腾飞,甚至带动了整个大城西的磅礴发展。由点到线、由线到面,扩展为整个城西科创大板块,向着产业集聚、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充满活力的高能发展区奔跑。

  在产业规划与区域配套上,日趋醇熟的未来科技城、延展规划中的中国云计算中心、城市大脑之誉的云谷(在建),创意栖居的梦栖小镇(在建),世界一流的西湖大学(规划中)、中国美院良渚校区(规划中)、阿里公学(规划中)等,万科未来之光(在建)、日本永旺梦乐城(已开业)等璀璨商业,国际小镇良渚文化村、安藤忠雄良渚文化艺术中心……世界级科创、文教、商业、艺术资源聚集,给未来无限憧憬与想象。

image006.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交通上,城西科创板块未来将形成航空、铁路、城市高速三栖交通。杭州西站枢纽(规划中)、城西通用机场(规划中)、 城市“中轴快钱”(规划中)、地铁构筑全城一体化交通,高效连接城市六大组团的杭州“中环”(规划中)等重大工程预计2021年完工。

  除了享受规划的区域大交通之外,项目近距的地铁2号线已经开通,可快速到达主城。地铁3号线(在建)起点站之一吴山前村站将咫尺附近,贯通未来科技城抵达主城各大繁华要地。良睦路、绿汀路、高教路直接未来科技城价值要地。


  ·叁·

  未来湖畔,约40万方湖畔国际花园


image008.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湖畔出发,再回归湖畔。接壤未来科技城的万科·大溪谷致敬阿里,致敬未来,以西海岸美式湾区为参照,将为城市打造一座匹配世界级精英居住的湖畔国际花园。它是万科17年良渚开发,放下一切经验的创新敢性作品。

  万科·大溪谷立意于西海岸式创造与享受的平衡合一,以开放社区重构城市社交——在社区规划与产品设计中,全面植入智慧、创新、人文、休闲、运动、交友等精神需求对应的功能设计,以放松、开放、创意的西海岸精神激发科创精英的本性释放。

  追求建筑与自然相融,人与自然亲切交语,万科·大溪谷汲韵西海岸海景别墅,打造在自然中生长的建筑——区别良渚过往产品,设计引山水入室的全新现代玻璃幕墙建筑,超大窗墙比,震撼钜幕视觉照应湖山林园,以「自然之镜」启新现代主义建筑美学。

image01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项目致力五大产品新主张:构筑良渚国际化生活特区。组团之间开放式设计,让每位业主平等享受景观资源;融合共享的社群文化,佐以尊重兴趣的景观设计与设施配置,让所有爱好都能在社区找到知己;以现代主义建筑美学,让人与自然亲切交语;以精工智能空间享受生活的舒适、安全、便捷;以创意多元MIX商业,焕发社区的艺术与活力。

  置身于良渚厚蕴之上,直面未来国际生活特区。万科·大溪谷,主踞杭州科创高地,接壤未来科技城,约40万方城市绿洲,章法依山涵湖的地势生态,规划双拼、排屋、叠墅、洋房、公寓等多元业态,以西海岸美式湾区生活,致敬走过世界的未来科创精英。


  本项目推广名“万科·大溪谷”,核准地名以地名办批复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开发商为浙江南都置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