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0月16日讯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说过:“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如今,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手上的财富变得越来越多了,许多“不动产”,特别是商铺投资,吸引了大批“抢占财富先机”者的目光,从而在市场上掀起了商铺投资热。但值得投资的商铺却是万里挑一。

QQ图片20171016183414.png

(意向图)

  人气商铺,人人望

  商铺的收益高,不仅仅在于本身价值的升值,更在于租金的高昂与稳定。而人气与客流,就是租金的保障。

  纵览杭州商铺,最成功的商铺品牌莫过于银泰城,十万方银泰城shopping mall带来滚滚人流,不论哪个地方的银泰都成为了当地的潮流地标,阳光银泰城更是武林北部知名高端综合体,客流覆盖面积大,地标性强。

QQ图片20171016183420.png

(效果图)

  稀缺金铺,人人抢

  商铺的地段历来是重中之重,好的地段不仅寸土寸金,更要具备长远的升值潜力,而在一个好地段的商铺,往往一经发售,就被一抢而空,特别是处在价值洼地的中低价金铺,更是稀缺资源。

  整个银泰城商业部分几乎全部自持,仅31席商业街金位出售,稀缺性不言而喻。

  放眼全城,在售银泰商铺更是十分罕见,投资风口稀缺席位,即买即租,零时间获得投资回报。

QQ图片20171016183427.png

(效果图)

  品牌商铺,人人赞

  优秀的开发商可以做出优秀的作品,顶尖的地产运营商可以打造出顶尖的社区。

  阳光城,中国地产二十强,银泰集团,中国服务业500强。两大品牌联袂打造多重业态24小时潮人街区,以银泰的成熟商业运营开发能力和和阳光城的雄厚实力,为你的财富增值之路保驾护航。

QQ图片20171016183436.png

QQ图片20171016183444.png

(意向图)

  阳光银泰城商业街

  建筑面积约14-256㎡

  银泰潮玩商业街即将盛大开幕

  与银泰一起,一览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