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8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东南建筑设计院董事长裘俊军表示,未来海岸定位高端格调高雅,会从细节上,对项目不同产品进行刻画。 

  在东南建筑设计院董事长裘俊军看来,住宅本身还是回归居住,从建筑形式到用材,再到内部的户型结构,都非常重要。

  未来海岸规划有排屋和高层产品,高低配下的丰富产品线,充分考虑到了大江东复杂客群的需求,“整个规划,为什么东边低,北边高一些,正是考虑到老底子说的紫气东来。从整个城市规划角度,以及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东边矮一点做了排屋,西边做高层,排屋和高层之间也强调很多轴线关系,预留给以后的景观设计,能有更多的设计施展空间。”

  在建筑外立面上,排屋和高层也有所区分,排屋运用的纯法式,而高层则是新古典主义融合了现代主义,“这次未来海岸的排屋用的纯法式建筑。而高层则采用古典三段式比例,在一层、二层接近人尺度的地方,会有一些细微的刻划。”裘俊军在访谈时透露。

  在确定了风格后,为了保证建筑优雅的基调,在细节上,针对高层和排屋,设计院尽量在二者之间做平衡,“高端的细节会更多一些,包括用材、石材,采用的是米黄的石材。而高层主要面向刚需和首改,首要保证户型的优化。”

  据了解,未来海岸排屋主力户型是200和220方产品,含少量小户型,考虑到二胎开放后高端改善业主的需求,未来海岸排屋有四房也有五房配置,此外还预留了电梯位置。

  而高层主力户型在89-135方之间,裘俊军特别提到89方设计,“我们现在做的89方会更多考虑人居住的感受。还是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不会说住进去两年就要换房子。”

  裘俊军表示,在设计户型时,他们考虑的是保证客户不会短期就换房,至少5年以上家庭结构发生变化,才考虑去改善。

  而四房户型则配置更高端,“四房户型我们是一个单元两户配置,更高端一些,也是针对不同客户消费,不同家庭结构去做户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