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8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棕榈设计院院长贺子明表示,未来海岸延续了海岸系豪宅的造景手法,给人营造一种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感觉。

  “结合案名,我们将一些海岸风情元素,融合到项目历来,比如将堆坡造景应用到园林中,颇具浪漫主义。”贺子明透露,未来海岸总体风格就是新古典主义空间布局,结合了现代手法。

  据悉,未来海岸园林景观是与滨江海岸系项目一脉相承的,“未来海岸容纳了豪宅项目中好的元素,比如说中心游泳池,我们把武林壹号蓝宝石游泳池概念延伸到未来海岸里。同时,把东方海岸的景观空间格局,以及安全塑胶跑道的概念吸纳近来。”贺子明表示,滨江海岸系列好产品的一些特征,在未来海岸充分的体现了。

  “高层占到项目的80%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做了轴线对称手法,布局理性,整体运用了六大主题,一个是中心游泳池,蓝宝石概念的中心游泳池;第二,两个主入口非常有仪式感;第三,中心高尔夫球场;第四,迷宫花园。第五,大型儿童亲子乐园为主题的儿童区;第六,宅间花园,分了很多小主题,比如禅意花园,朗读花园,冥想花园,组合起来就是六大主题花园。”

  此外,小区还设计了600米塑胶慢跑道,并通过它将六大主题串联,“600米跑道已经超过正规赛道了,这也是比较罕见的做法。”

  贺子明提到,两个颇具仪式感的主入口,是延续了武林壹号的保安亭和两边入口景墙的手法。“进来之后就是人车分流,两边车库入口,人走中间,人行道两边是水景墙,形成非常好的动态声音触感。到里面的环形路后就能立刻感受到园林景观了。”

  未来海岸的园林不仅讲究“形”,也讲究“色“和”味”,“栽种了很多芳香植物,如桂花、石榴、玉兰、樱花、桃花、紫薇等,还有银杏等观赏性植被。”

  对贺子明来说,最欣赏的莫过于中心泳池以及大草坪区域,“这两块是非常浪漫的做法。游泳池区域,我们叫未来海岸,在里面做了好几种雕塑,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雕塑文化。这个在武林壹号和湘湖壹号没有的,也是做了创新。“

  ”就像马尔代夫度假酒店的感觉一样”。贺子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