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2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未来海岸营销总监于晓雯表示,未来海岸项目融合了三家之长,在产品力方面特色和亮点颇多。

  未来海岸的背后,是滨江、新城和新希望三家房企大佬。于晓雯透露,三家公司强强联手,对项目进行了不同维度的思考,并在此之上进行了优化。“项目由滨江集团主导开发,在建筑规划、景观设计,包括物业,都是由滨江主导,新城负责参与营销。 ”  

  于晓雯从多个角度,对产品亮点进行了阐述。

  “首先,这个地块非常方正,所在区域非常宜居,周边生活配套便利。这个产品是滨江经典海岸系产品,第一代是金色海岸、阳光海岸,是滨江集团在精装高端领域的代表作。经过几年的产品迭代,像现在大家熟知的武林壹号、华家池、翡翠海岸等,都是海岸系的作品。当然滨江集团在这几年发展中,对海岸系每个项目都进行了因地制宜的思考,个性化的表达。”

  在产品类型上,未来海岸包含了精装高层和排屋,户型面积段丰富,可供不同需求选择,“打造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高层,面积段在89方、93方,115方到125方,135方,覆盖了全年龄段的户型。排屋是非常经典的法式,面积段在195-210方。项目上景观亮点也非常多,滨江非常经典的磨纹花园、蓝宝石泳池都是在豪宅系列里经典传承过来的。此外,还增加了全龄段的儿童游乐场所等。”

  除了传承滨江豪宅的特质,未来海岸还融入了新城think芯百年技术体系,"新城think芯百年技术体系涵盖了很多智能化、高科技、人性化细节,也将会在这个项目上体会到新城think芯的很多亮点。"

  滨江物业也是很重要的亮点,“在未来海岸项目里,也能享受到五星服务。"

  未来海岸周边配套齐全,从交通到商业,涵盖了过江隧道、地铁出行、商业综合体等时髦元素。

  “整个板块规划两条过江隧道,艮山东路隧道,以及一条规划隧道,5条城市快速路。在项目周边,有7、8号线换乘站,和项目最近的是新湾站。”

  地面交通方面,最重要的是江东大道贯穿板块的东西向,业主通过德胜快速路可以直达杭州市中心,”我们无缝对接了市中心板块,除了地铁,绿色出行还可以选择一街之隔的公交总站。在项目北面还有一个高铁站,江东高铁站,规划中。“

  未来海岸周边商业配套丰富,"可以共享整个板块的大江东宝龙广场,成熟的义蓬商业中心,超市、银行等也很多。最重要是项目西北面,规划了约50万方综合体,涵盖了健身、餐饮、娱乐等等,你可以在未来享受一站式服务。” 

  此外,未来海岸周边教育和医疗资源丰富,项目西面是新湾小学,东面是新湾中学,还有新湾第二幼儿园等。“5公里范围内是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集团大江东院区。项目北侧设了一个医疗服务站,整个医疗资源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