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6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在访谈过程中表示,新希望会致力于开发未来理想人居生活。

  对于新希望集团,大家并不陌生。在房产开发之前,新希望是中国最大、也是全球第二大的肉、蛋、奶供应商。

  “新希望信誉和口碑目前主体市场评级是3A级,集团遍布四大业务板块,包括金融业务、化工、农牧,以及地产。这四大业务板块共同驱动集团发展。”新希望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表示,“在发展业务过程当中,新希望产业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整个地产,目前坚持人才年轻化,包括产能一体化,国际化,还有在创新与科技化这个标准指引下,集团整个资产超过1400亿,每年销售额过一千亿。”

  新希望地产起源于成都,发展于全国,其品牌理念是“好房子的铸造者,漫生活的运营商”,“在地产发展过程当中,我们简单的开发理念就是融入城市,铸造美好的城市,与城市经营发展共同融合,与时代共同成长。”

  从2013年开始,新希望布局了华东片区,“从最开始的温州到宁波、嘉兴、苏州,包括今年重点布局了杭州。我们每进入一个城市,都是希望在这个城市深耕。”

  对于浙江人来说,此前,新希望在温州开发的顶级豪宅白鹿城,当年引发抢房热潮,收获全省的关注度,“接下来我们的产品,每一个都是尊重客户的需求,尤其从细节开始推敲,铸造产品,从开发理念到未来理想的人居生活。”

  “新希望每进入一个城市都是要去深耕发展,杭州作为战略城市进入。”宋延安提到,杭州从拥江发展到G20,到今后的亚运会,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城市能级非常高。

  “杭州人均GDP是全国前列,最新又公布了百亿级创业企业估值,这个数据印证了杭州为什么是新一线。创业企业百亿级分布密集度是仅次于北京、上海还有深圳,这也是新一线核心城市潜力。”

  “新希望未来杭州布局,从2013年开始进入华东区域,到今天重兵步入杭州。未来海岸这个项目是作为新希望地产与杭州初次对话,在开发项目中,希望给市场,给客户留下非常好的信誉和口碑。”

  宋延安表示,选择与滨江和新城合作,其价值观和对产品的品质追求、对城市的理解以及对客户的理解,都是一致的。

  “企业合作伙伴选择过程当中,我们率先考虑的是价值理念,包括企业的开发使命。比如滨江,滨江是杭州老百姓心目当中非常好口碑的企业。比如它提出关于配套、品质、服务这样的名片,和我们是比较契合的,我们一直坚持品质。比如新城,新城很早就深耕在长三角。入杭五年,留下非常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