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6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表示

  对于在未来海岸合作的三家开发商,丁建刚给予了高度肯定。

  “滨江房产是杭州非常知名的品质,大家认可度非常高。新城和新希望也都是全国知名的开发商,强强联合,我想对于购房者来说,对于市场来说都充满了期待和期望。”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表示。

  对于大江东板块的潜力,以及如何看待未来海岸这个项目,丁建刚也有着独到的见解。

  大江东在最近几次摇号中人气高涨,"在供求关系中,最严峻的其实还是刚需,刚需这族是真的焦虑,他买不到合适的区位、价格、产品。两万以下的单价在今年上半年成交中占了35%,我们所了解到的真实市场需求远高于这个。大江东现在都是两万以下的价格,它就成为杭州刚性需求购房者一个重要的选项。"

  丁建刚提到,大江东成为承接主城外溢需求的重要板块,“整个杭州东部差不多都认可这个区域,当然和大江东近几年的规划发展,特别是产业的导入,以及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有很大关系。地铁7、8号线的期待,早已打消了大江东的心理距离。”未来海岸离公共中心区域近,丁建刚表示看好这个区域。

  “不光是三家实力房企联合打造,同时又是一个大盘,在30万方。在市区中也不是特别多的大盘,无论是购房者还是业界都非常关注,也非常期待。”

  对于购房时机,丁建刚表示,由于限价作用,商品房和二手房相比差价较大,能买到商品房是一件幸运的是,不过他同时提醒购房者选择房源时还是要保持谨慎,“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性购房者,更多看到城市的演变、发展,看到城市的未来,特别是一些新区的未来。同时购买的时候,尽管现在楼市非常热,还是应该选择一些高品质的楼盘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