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6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滨江集团海岸公司副总经理李周捷在访谈中表示,滨江希望通过未来海岸树立大江东人居高地。

  未来海岸背后的三家品牌房企,既有本土大佬,又有外来大鳄。

  在大江东板块布局了三年时间,从大江之星,到后来的大江名筑,以及目前的未来海岸,足见滨江集团对对这个板块的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主场作战的滨江,自两年前提出冲击千亿目标,开始有目标的实施合作共赢战略部署,"这样的话,我们基本上定下来锁定全国前30强开发商进行合作。新城在全国综合排名第13位,也完全符合我们的合作目标。"滨江集团海岸公司副总经理李周捷透露。    

  滨江集团致力于做行业品牌领跑者,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在这方面,李周捷给予了同样注重品质的新城高度评价,“新城在做品质方面也是有目共睹,刚刚我看到完成的东方名府项目,也是属于比较高端的产品,所以在追求品质的理念方面,也是非常契合。”

  这次未来海岸项目选择放在大江东,滨江房产看好拥江发展战略下,大江东的发展潜力。

  “拥江发展战略规划里,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它成立了“6+4”板块,6个中心主城区和4个副中心主城区,大江东板块就是副中心主城区之一。我们觉得这个板块未来潜力非常之大。”也因此,滨江在大江东板块布局了三年时间,打造了大江之星、东方名筑,以及目前的未来海岸。

  未来海岸是滨江海岸系产品之一,是比较高端的产品,李周捷提到海岸系产品,期望能通过这一高端产品提升大江东板块的人居高地。

  “从当初开发的金色海岸到阳光海岸,以及武林壹号,这些都是海岸系产品的代表作之一。从某种程度来讲,经过这么多年海岸系产品更新迭代,我们也希望把一种全新的户型,或者说比较舒适化和人性化的产品,精装标准引入到未来海岸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