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8日消息(记者 张燕)由于高性价比、高预期的前景,让大江东一跃成为杭州楼市的网红板块,大牌开发商纷纷落子。

  近期,由品牌房企滨江、新希望和新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未来海岸即将面市,住在杭州网邀请到多位楼市专家及项目各方负责人,一起解读未来海岸的品牌、产品和未来能带给购房者服务。

  在访谈中,几位大咖表达同一种愿景,那就是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海岸系“高端产品,一举拉升大江东人居格局。未来海岸项目总经理杲雪峰表示,会将未来海岸打造成江东海岸线优质的人居大盘,树立大江东人居标杆。

  杲雪峰介绍,未来海岸项目是滨江集团在2018年初拿的一块地,也是滨江集团在大江东区块拓展的第四个项目。

  “我们之所以把它定位成未来海岸,就是想打造成滨江集团海岸系在大江东的又一个高端产品。”针对排屋和高层,未来海岸运用了不同的建筑风格,来体现贵族气质, "以15幢高层和35幢排屋组成,排屋以法式产品为主,也是我们构思比较经典的产品系列;高层以新古典风格为主,整个非常的典雅。”

  据了解,未来海岸项目体量较大,地上地下建筑面积在30万方左右,”总户数有1700多户,我们想打造成江东海岸线非常优质的人居大盘。”

  精装修是滨江集团的强项,也是滨江三张金名片之一。在未来海岸项目上,滨江从购房客群考虑出发,致力于为江东购房群体提供一个精致、人性化、舒适、宜居的品质。”对我们来讲,‘海岸’是高端的代名词。我们自己认为高端并不是完全体现在材质上,更多是体现在工艺和细节上。在这方面,我们沿袭了滨江的精工细作。”

  杲雪峰透露,近两年,滨江特意在人性化和居住舒适度方面做了具体提升,”相关细节在后续项目样板房阶段,大家可以看到。我们通过对人性化,包括装饰细节的重点打造,整体想在大江东树立高端品牌的标杆,也为江东购房群体提供更好的精装修产品选择。”

  关于精装人性化细节,杲雪峰也有很多话要说。”细节比较多,比如进门的钥匙挂钩,室内止水台面,包括一键断电功能等等,收纳方面也是考虑到可能比别人多10%的空间,极致利用空间,为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工程是滨江的强项也是基石,为了保证未来海岸的品质,滨江在工程上也是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海岸项目上,我们从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到工程组织施工阶段,包括选材、工艺各个方面,都是按照最严苛的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