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6月5日下午,“蝶变·新良渚”——住在杭州网2018年良渚新城板块论坛隆重启幕。浙江保利城北片区营销总监杨军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浙江保利城北片区营销总监 杨军.jpg

  良渚是幸运的,不止于政府的重点关注,良渚自身站位也是非常明确正确的。正如此次良渚论坛“大规划、大产业、大基础、大提升”的主题所言,正是前三者构成了整个良渚的提升。

  从良渚的前世今生来看,良渚的前世无疑是五千多年来的文化,因此保利在做项目的时候希望能与区域内的历史文化相结合,这样也会有一个更好的产品效果呈现。良渚的今生是城北副中心的定位。

  不过良渚也的确是被人低估的。放眼整个杭州楼市,价格3万左右,又有地铁配套、综合体建设和良好的规划,这样的区域或许除了良渚再无别家。与此同时,好的环境与好的地段相结合,在杭州也是难以寻觅的,因此到现在,良渚依然有价值提升空间。

  我们在良渚的项目和光尘樾,是地铁二号线良渚站上盖综合体,主打89-130方左右的高层、小高层,适合于年轻以及首改客群。项目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地铁入库,出了地铁就能下地库,非常便利。另外,和光尘樾有自己的商业配套,占比项目的20%。近4万方的商业配套涵盖了酒店式公寓和商业部分,未来的业主生活起居均能得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