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6月5日下午,“蝶变·新良渚”——住在杭州网2018年良渚新城板块论坛隆重启幕。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动漫游戏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影视与动漫游戏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影视与动漫衍生品设计中心、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孙明亮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动漫游戏专业委员会 浙江大学影视与动漫游戏研究中心 孙明亮.jpg

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动漫游戏专业委员会 浙江大学影视与动漫游戏研究中心 孙明亮

  成为梦栖小镇第一批的入驻企业,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从亲身经历来说,小镇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栖息地。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以设计为核心的特色小镇,梦栖小镇既有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举办。又有小镇每月不定期的一些关于设计、创意、文化方面的论坛或者活动。快速发展的梦栖小镇吸引了许多工业设计方面拔尖的企业入驻。

  我们每年会举办两次高峰论坛,论坛汇聚了国内优秀的设计、影视、动漫专家、学者及企业一起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致力于文化的发展和创新,进一步推动良渚的文化发展。

  良渚不仅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实证,也是汉字的起源,具备得天独厚的文化特色。同时,良渚的附加值也很高,既有现代的文化创意,也有传统的遗址和博物院,这里的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居住和艺术创作。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入驻,不仅是小镇,良渚新城的规模也在进一步壮大,它的未来发展潜力可见一斑。能够见证它的飞速成长和发展非常荣幸,未来也将跟随良渚继续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