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6月5日下午,“蝶变·新良渚”——住在杭州网2018年良渚新城板块论坛隆重启幕。联发杭州公司策划总监沈婧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联发杭州公司策划总监 沈婧.jpg

联发杭州公司策划总监 沈婧

  联发在2017年1月进入杭州,连下三子,其中两宗都属于良渚新城。对于良渚板块的发展,我们是非常看好的。其中,联发藏珑玉墅是排屋加洋房的高低配项目。将要加推的洋房主力户型116方、127方。另一块则是19号地块,也是良渚第一个楼面价超过2万的项目。两个项目将联合打造成低密度改善住区。

  良渚新城对于联发的吸引力是多方面的。首先是良渚申遗概念,相较于其他区域,良渚给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与此同时,良渚新城在规划上也颇为完善,它的交通、商业、配套以及产业都日趋成熟。

  另外,良渚新城与云谷、未来科技城相邻,这三个板块共同构成了杭州科创、文创人才聚集地。我们的很多客户是来自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科创人才,现在都选择到杭州来发展事业。良渚新城本身的文化设计产业规划也给整个板块吸附了大批人才。因此,在这样的一个人才聚集地,联发非常愿意一同参与它的未来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