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兰)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11日在杭州隆重举行。届时大咖们将在这里展开思想交锋和观点碰撞,烹制一场中国房地产业的年度盛宴

  本次高峰论坛的出席嘉宾主要包括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人士、金融投资机构总裁级别领导、重量级专家、政府官员等,预计参会规模将达到四五百人,议题覆盖宏观经济与行业政策、房地产市场策略、城市投资策略。

  中美贸易战全面爆发、房地产调控不断升级、土地市场出现全新信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下半年中国股市、汇市、楼市将何去何从?作为本届论坛的重头戏,著名房产专家、浙报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将与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博士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对话,以他们的专业认知和判断来勾勒“三市”的未来趋势图,给投资者献上一份实用的参考指南。

  此外,本届论坛还将围绕“战略布局和城市选择”和“房地产与建筑业合作趋势”这两大议题,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专题演讲,给业内人士提供有益建议。

  “2018年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同时也是一场盛大的城市土地推介会,将在城市土地与开发商之间搭建一个高效务实的合作交流平台。杭州、绍兴、嘉兴、金华、湖州、舟山等近20个城市以及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杭州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余杭旅游集团等做地主体,将携多宗优质地块亮相推介会,为开发商提供更多投资机会。

  此外,“致敬住房制度改革二十周年——浙江省房地产业十大领军人物、企业、楼盘”颁奖仪式,也将在论坛上举行。

  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肇始于2005年的浙商大会),作为浙报集团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近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原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原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知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等大咖,都曾受邀出席高峰论坛,留下过独特的见解和思想的火花。

  浙江日报是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报。浙报集团拥有浙江日报、钱江晚报等33家传统主流媒体以及300多个新兴媒体,是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同时也是全国首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省级报业集团。近年来,浙报集团在全国率先走出了一条媒体融合之路。

  相约盛会,共聚杭州。下周三(7月11日),2018年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共同见证中国房地产业的高光时刻!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1日14:00-17:30

活动地点: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萧山市心中路818号)

活动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705200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