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岑娇娇)上周四,也就是6月28日,卓越蔚蓝领秀领出预售证,共计8幢764套房源,均价14780元每平米。

  同日,公布销售公示,存款金额分别为40万和80万,40%倾斜无房家庭。对比动辄200万,300万的存款证明,可以说是非常刚需,非常接地气了。

  目前显示,卓越蔚蓝领秀登记家庭21871户,其中无房家庭9281户,平均中签率3.49%。相比创世纪的整体中签率3%,卓越蔚蓝领秀还略高出一点。

  大家抱着摇到就是赚到的想法,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渴望成为“天选之子”。

  然而好事多磨,卓越集团杭州公司发布公告通知,原本定于7月2日20:00结束的公示延迟到了7月5日20:00……

1

数据出错公示延迟

三天延迟掉4套房子的利息



  原本,卓越蔚蓝领秀二期卓悦华庭在7月1日结束登记,并于2018年7月3日将登记结果进行现场及公众号公示。

  但是,就在昨天,7月4日,卓越集团杭州公司公众号发布公告公示时间将延长至2018年7月5日20:00。



  卓越的公告截图

  卓越给出的原因:在公示过程中,发现部分客户提交的数据出现错误(错误信息主要集中在查档编号处),错误数据未及时审核更正。

  7月5日,卓越集团杭州公司公众号发布“1#、7-13#购房意向登记公示补充公告”表示在7月5日20:00之前,登记客户还可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成距离提交公证处进行摇号还需要一点时间呢?

  但是,对于卓越给出的理由,有部分网友表示并不买账:

  网友讨论

  jandison:你去看下官方公示的名单,看的能把你气死,一堆问题。还有人名字叫12345的,这都是通过审核的。

  萌到深处自然呆:冻结资金的时候就是7号,绝对是有预谋的,气死了!楼市乱象是该好好治治。

  shes:不是有冻结资金的日期的嘛,卓越的就写了冻结到7号的啊,刚开始我也没想明白,一般登记到1号结束,2号补登,3号就会公示,最多4号就摇号结束了,看了这个才明白,这是有预谋的啊~

  有网友为这三天算已登记,冻结的资金算了一笔账,不算不知道,一算真的吓死人:

  二套房冻结自己80万,首套40万,折中算人均60万,登记了21871户,冻结资金大概130亿。

  按照银行每天的理财产品,最低利息大概1万元1.1元。那么130亿资金因为延迟3天,利息损失大概520万。

  按照90方的总价130来万元来算,差不多就是4套房子!

  然而,数据错误,并不是卓越蔚蓝领秀的个别情况。同样2万多户家庭参与摇号的创世纪也曾经因为数据错误多次调整名单。

2

蔚蓝领秀单价和总价双低

成为红盘,毋庸置疑



  江干区和余杭区的房源分布

  卓越蔚蓝领秀分一期二期和三期,其中一期7幢属于江干区已经交付使用,三期三幢也属于江干区。

  5月29日蔚蓝领秀,领出了属于江干区的最后3幢房源预售证,毛坯均价19100元/㎡(90方以下),与周边二手房价差近10000元/㎡。



  二期一房一价截图

  这次开盘的二期1、7、8、9、10、11、12、13共计8幢764套房源虽然和三期同一小区,但是属于余杭区。

  属于余杭区地域上最大的区别就是学区,业主的孩子只能到余杭区就读,而不能在近在咫尺的江干区的丁惠二小读书。

  但这并不妨碍购房者参与摇号的热情,道理也是相当的简单粗暴直截了当,便宜!

  这次房源的备案均价14700左右,算下来一套90方的总价130来万元,这样的价格现在连临安、富阳、大江东都买不到了啊!

3

周边配套可期

二手房价格倒挂近一万

  对卓越蔚蓝领秀来说,最大的利好就是地铁三号已经在建设中,地铁天丰路站距离楼盘距离才300来米,可以说是真正的地铁盘。

  其它商业配套虽然目前还不太完善,但随着入住人口的增多,商业配套势必会建设起来。

  无论是从土拍的楼面价还是从二手房的成交价和挂牌价,都在说明着这块区域未来可期。



  星桥区块J-30地块位置

  在今年3月,星桥区块J-30地块被广厦通和竞得,楼面价达17315/㎡,单单是楼面价已经高出此次房源备案价将近3000/㎡。

  二手房市场,可以说是倒挂现象更加严重,位于星桥板块的桂花城,今年四月份的成交价已经是2万+了,像天都城天河苑的挂牌价更是在2.5万+以上。



  卓越蔚蓝领袖一期挂牌价

  同楼盘二手房价格比较更有说服力,已经交付的卓越蔚蓝领秀一期,挂牌价更是达到了3万。

  面对均价只要14700/㎡的新房价格,几乎翻倍的二手房挂牌价,可以说是真的摇到就赚100万了

  截止小编发稿,卓越蔚蓝领秀尚未确定公证摇号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