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130369555985980.pn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洵非)楼市攻略由浙报地产传媒研究院独立完成,主要选取对象为2018年4月及二季度可能开盘的住宅与商业地产项目。

  攻略内容分为楼盘基础信息展示与独家点评,以总价为检索关键,对楼盘进行分类。          

  独家点评围绕地段(区位、交通出行等),配套(商业、教育、医疗等),产品(性价比、户型设计、装修情况等)三个维度展开。

  由于所选取楼盘均未交付,原则上不存在学区,内容里提到的教育配套主要是为了罗列信息,不代表今后一定能成为对应学区。                     

  买房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攻略中提到的楼盘未必适合每一个人,请根据自身需求有选择性地进行参考。

  淮矿·东元府

  地址:江干区备塘路与备塘弄交叉路口西南角

  户型:88-115㎡(毛坯)

  房源状态:项目处于现房状态,最后三幢楼1、2、7号楼已领出预售证,预计3月底或4月正式面市,房源共计250套

  价格:31042-36381元/㎡

  购买条件:全款优先

  地段

  东元府地处城东新城彭埠单元南端,周边有艮山西路、杭甬高速、新塘路、德胜快速路、同协南路等交通主干道构成的路网;项目北侧约700米为地铁1、4号线换乘站点彭埠站,西北侧约1公里为新东站枢纽。

  配套

  东元府项目周边分布有彭埠单元的主要配套,西侧就是元宝塘公园;附近1公里左右半径内,集合了港龙城、东站西子国际、华润中央车站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夏衍幼儿园、夏衍小学和一系列在建中小学等教育资源;以及在建的江干区人民医院新院区。

  产品

  在城东新城彭埠诸多楼盘中,东元府的位置不算好,而且命运多舛,项目一共就领出过两张预售证,却相隔了三年,这中间项目实现了交付,却遭遇过业主拒绝收房。不过,时至今日,东元府剩余的三幢住宅,已是彭埠单元的低谷价,之前在2018年初清盘的万科中央公园,房价早就迈向“4万+”了。而且东元府房源以小户型为主,总价门槛较低,又是现房销售,几乎是主城区范围内300万元可以买到的综合性价比与配套资源最优的楼盘之一。因此,这个项目买到的难度有点大。


  更多总价区间楼盘买房攻略

  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

  100-150万元

  150-200万元

  200-250万元

  250-300万元

  300-400万元

  400-500万元

  500-600万元

  600万元以上

  1000万元以上

  2000万元以上

  酒店式公寓

  ↓↓↓


  【丁建刚课堂】第三期:终极改善人群购房选择

  【买房攻略】2018年4月 | 二季度

  【浙江城市报告】 嘉兴 | 湖州 | 绍兴


W020180130369556055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