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慧雯)2018上半年即将进入尾声,红盘们皆已倾囊而出,不少购房者开始发愁,下半年哪里还有红盘可以买?

  其实,一个楼盘有没有红盘的潜质,看售楼部的火爆程度就知道了。

  最近,在城东,有一个楼盘每天热闹地像世界杯球赛现场,无论双休、工作日,皆是一种门厅门庭若市的状态。它就是不久前展示区刚亮相的首开东城金茂府。

  金茂府的热门IP,加上金茂独家“黑科技”,首开东城金茂府一度被认为是2018下半年杭州楼市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究竟是什么样一个产品,未开先热,引发了杭城购房者们新一轮的狂欢?

微信图片_20180627145707.jpg

  城东新城核心区

  坐享十年“决战东部”红利

  首开东城金茂府所处的区域,是城东新城的核心区。

  决战东部十年,东城人居价值一朝兑现。杭州第三座金茂府择址于城东新城,正是抓住了城东新城板块价值兑现期。

  作为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之一,杭州火车东站不仅是杭州的东大门,与上海的“大虹桥”对标,是接入上海、联通周边县市与长三角的门户,还能快速连通珠三角、环渤海等地。

  今年下半年广深港高铁将全线开通,坐高铁从城东新城到香港不到7个小时。

  城东新城现在有3条地铁,1号线已通车,到武林广场6站、到西湖7站;4号线一期已通车,到钱江新城5站;6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直通奥体博览城。

  城市中轴快线预计今年开工,建成后,从城东新城到萧山机场只要20分钟。

微信图片_20180627145712.gif

城东新城交通示意图

  商业配套方面,8大商业综合体正进入集中开业期,包括已经开业的东站西子国际、今年下半年开业的港龙城、在建的华润中央车站广场、杭州之翼、三花国际等等,总商业体量近百万方。

  很快,城东新城将成为继武林商圈、钱江新城、滨江商圈后,杭州第四个商圈。

  此外,城东新城的教育、医疗配套与优质资源合作,正逐步走上正轨。

  区域内在建的,有三甲医院江干区人民医院,九年一贯制学校,该学校由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负责建设,特别邀请著名建筑学家程泰宁设计,是城东新城投入最大的学校。

  热门IP加持

  原班团队打造杭州第三座金茂府

  从滨江金茂府到首开杭州金茂府,金茂府的每一次开盘,房源不过夜。

  每每穿梭于金茂府开盘现场,我们无数次听到这样的声音:摇不到,怎么办?下一次,什么时候开盘?不管滨江金茂府、还是杭州东城金茂府,只要抢到一套金茂府就行!

  短短2年,“金茂府”三个字,俨然已成为杭州豪宅界的热门IP,甚至一度被誉为“杭州市场上最难买的豪宅”。

微信图片_20180627145717.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俯瞰图

  首开东城金茂府是杭州的第三座金茂府,设计团队为打造了大宁、滨江和首开三座金茂府的原班设计团队,经过严谨的方案研讨和推敲,在80%传承的基础上进行20%的产品创新。

  考虑到城东新城未来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和现代时尚气质,首开东城金茂府最后采用了古典的“形制”与现代的“工艺”相结合。

  既延续了经典的新古典主义的立面构图原则,采用石材与铝板干挂的结合,又按照宝格丽酒店的设计风格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

  首开东城金茂府的园林景观设计单位是业内知名的奥雅景观设计事务所,园区规划方面,借鉴中国古典园林的营造手法,通过建筑空间的有序排布形成了多个主题园林。

  设计灵感则来源于杭州著名园林—郭庄,设计中大量运用了水与桂花的元素,景观风格既传承了金茂府系住宅大气雍容的府苑风格,又与江南园林的雅致婉约完美地融为一体。

微信图片_20180627145719.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示意图

  13-15层小高层

  附以金茂多年“黑科技”

  此次,首开东城金茂府摒除掉了传统的“高低配”,整个小区均是13-15层的小高层设计,让每个楼幢都能最大程度地看到园林景观,幢幢皆“楼王”。

  即将推出的118方、145方户型,分别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和四房两厅两卫,不仅做到了全明通透设计,也在格局上满足各种生活需求,更在储物空间上加以改造与升级,让居住者获得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当然,抛开华丽的外表,一套房子最关键之处还是人的居住体验。

  无论是住宅、写字楼,还是酒店,中国金茂的诸多建筑产品都广泛使用了领先于国际标准的科技系统。他们轻盈小巧、隐于无形,在环境友好、降低能耗的同时,又能带给身处其间的人更多舒适和便利。

  而金茂“黑科技”的精髓就在于:生物模仿的毛细管网技术。

微信图片_20180627145722.gif

毛细管网技术示意图

  不同于空调的简单粗暴,金茂用安装在天棚的毛细管网,最大限度地形成自上而下的低温的或高温的辐射表面。通过“辐射+对流”的热力学还原,使整个房间内形成一套近似生物的动态热平衡,同时也能利用人体与周边的换热比例,实现对室内温度的调节。 

  2011年,在北京广渠金茂府里,采用德国进口PPR毛细管网和集中软水系统合力打造了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系统,并配合高效外墙、地源热泵、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一起,以约三十万平米的建筑面积,创造了当时全球毛细管网技术应用的最大工程规模。

  而这样的“黑科技”,同样也根植于杭州,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中。

  并且,中国金茂还根据不同区域,对科技系统进行针对性的改造。比如,在北方地区注重冬季的衡暖衡湿;在南方地区,则注重室内的除湿。

  在首开东城金茂府,没有外挂的空调,没有外露的管线,只有时时与你感受相同的房子。智在无形,是中国金茂对温度的主张,也是对智慧和绿色人居的主张。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展示中心已于6月8日盛大开放,据悉,项目首开7、9、11号楼,主力户型118方、145方,价格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