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迪)因为摇号登记困难,于是新摇号楼盘都“更新升级”了自己的摇号登记流程。

  现在,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各大银行app,线上冻结资金。毕竟,杭州那个大热天马上就要来了,如果还是要排队的话,可能火气大到就要掀桌子了。

  在使用万科未来城线上冻结资金的时候,通过工行微信号诚e金的线上业务界面,聪明的网友发现了,上面罗列着接下来马上可能要进行摇号的楼盘。

微信图片_20180606195139.jpg

  (银行线上业务列表界面)

  从图中可以看到,一共有融创望海潮、万科未来城、首开金茂府、滨盛金茂府、凤起潮鸣府、梧桐郡、东麟府7个楼盘在业务列表中。

  其中融创望海潮、万科未来城、凤起潮鸣府和东麟府4个楼盘都已经领出预售证,并且公示了意向登记方案。

  这么看来,剩下的首开金茂府、滨盛金茂府、梧桐郡也不出意外要马上开盘摇号了。小编随即联系了相关的销售,问到了一些最新的情况。

  1

  梧桐郡

  所属板块:未来科技城

  梧桐郡于本月(6月)中下旬开盘,预计有800套房源左右(以实际预售证为准),精装修交付。

  销售发信息通知相关意向客户:资料报名通过线上操作,目前可以把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和中国人民银行网上征信报告的扫描件保存到手机上。查房证明暂不需要,可能会有时间要求。

  存款证明首套80万,二套160万,暂无明确是哪家银行,相关的资金可以提前准备。

  未来科技城的红盘——梧桐郡将首次摇号,也会是万人摇吗?

微信图片_20180606195257.jpg

  (梧桐郡样板房实拍)

  2

  阳光城翡丽公园

  所属板块:萧山新街

  阳光城翡丽公园今天刚刚领出新预售证,3、5、10号楼,共计520套。房源面积在81-108㎡,小户型占比80%,108方户型占比20%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存款证明的话,无房无贷需要50万元,有一套房或者无房有贷款记录需要100万元,全款需要150万元。

  上次阳光城翡丽公园开了216套房源,登记了5739组,中签率仅3.8%。这次一次性加推了520套房源,中签率还会不会一样低呢?

微信图片_20180606195242.jpg

(阳光城翡丽公园售楼处)

  3

  滨江金茂府

  所属板块:滨江区政府

  滨江金茂府6月底加推房源为高层和叠墅房源。其中叠墅一期户型面积为六叠170-190㎡,即8、9号叠墅,共计24套。(以实际预售证为准)

  杭州首个金茂府,整个滨江区,新盘稀缺,二手房价水涨船高。而区政府板块配套成熟,地段完美。虽然总价高,但追随者也不少。

微信图片_20180606195151.jpg

(滨江金茂府售楼处,图片源自网络)


  4

  首开金茂府

  所属板块:申花

  首开金茂府6月底将开7幢叠墅,共计158套,面积在195-230㎡之间,预计总价1500-1700万左右。(以实际预售证为准)

  申花板块接下来一大商业配套大悦城将在8月份开业,周边配套更加成熟完善。而作为滨江金茂府升级版的首开金茂府这次加推摇号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微信图片_20180606195154.jpg

 (首开金茂府样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