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6日讯 数据显示,最近爆火几个网红项目,刷新了中签率的新低:融信澜天中签率仅3.39%。而华夏四季更是只有2.39%……摇号竞争空前激烈,无论刚需还是改善,很多人开始陷入“幸运冲动”,好不容易这么走运摇到自己,当然要买啊!

  一切购房手续完成,平静下来之后,你买的房子真的是你需要的、你想象的、满足你人生这一阶段需求的房子么?不尽然。所以不管摇号多么激烈,购房多么困难,一定要理性对待,尤其是手中仅剩一张房票的购房者,更要谨慎对待,选择一套让生活圆满,让自己无憾的房子。

  比如位于西溪畔的和家园6月将推的臻园山景大宅165方,从地段、交通、生态、配套、户型、服务、社区文化等各方面来说,都是主城难得的改善选择,满足了大户人家对于改善的所有想象。

图1.jpg

  

  首先,和家园是一个十年的老盘,体量在100万方左右。

  位于西溪谷西翼,通过一条西溪路可以快速抵达蚂蚁金服所在的互联网金融小镇。在建的地铁3号线、以及高速连接西溪之江的紫之隧道都离社区不远。在这里,你去武林门、留下高教园、未来科技城、滨江都很方便。大型商业配套离西溪印象城很近。

  在社区配套上,和家园经历10年的开发沉淀,社区内有约3000㎡城市中央广场,约1000米商业和街,星巴克黑围裙店、世纪联华、菲力伟健身等近80品牌商家入驻,完全满足小区业主日常生活需要。

  在教育上紧邻求是(和家园)小学,以及西湖区和家园幼儿园、浙工大附属实验学校,配置了求是书屋、教育主题商街,以全龄教育体系为社区孩子提供优质成长教育。

  而且在臻园有两大景观组团,其中一个约6000方整体亲子互动景观,打造了0-12岁分龄奇幻梦乐园。

  图2.jpg

  

  和家园最为人称道的就是生态环境和邻里文化。在生态上,和家园可谓在主城区难得的颐养圣地。西湖、西溪之间,享有七山环拥大境。4000余株原生树木,负离子含量多达29000个/立方厘米,社区内有50多个景点,和著民们还从中票选出和园十景,很多人推开自家的窗户就能看到空濛的山境和茶园。

  因为业主文化修养都很高,和家园的邻里关系甚为融洽。和家园至今已有8大组团交付,3600余户家庭入住,业主涵括浙大教授、外籍友人、媒体高管、明星艺人、阿里高管、地产高管等高知人群,被称为杭州业主文化层次最高的楼盘之一。

  在和家园和著民们还自发组织了二十余意趣高雅的社群,包括足球俱乐部、摄影俱乐部、环保松鼠会、和茶雅集俱乐部、书画俱乐部等活力俱乐部,每年会举办春茗雅集、和超足球联赛、跑山节等各种各样的社区盛典……因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与业主文化修养,如今的和家园已经形成“春来赏景品茶,夏归香樟浓荫,秋浓桂香馥郁,冬至养生闲逸”的美好生活方式。

360截图20180606102823930.jpg

  

  当然产品力也是大家都选择和家园的关键因素之一。拿这次即将开出的精工大平层165来说,在户型上,融入坤和在和家园上的十年大户型打造经验,以及万科经典“四叶草”户型优势,以兼享功能、尺度、视野、品位的全新改善空间匹配城市财智精英。

  据说在格局、面宽、动线、功能、实用面积等户型各方面设计上都足以领衔市场同类产品(如果您有疑虑,也可以165方全城比房求证,记得把比房结果反馈到留言区哦)。

  此外,作为万科坤和全新高标准精工空间,此幢房源升级装修品牌、材质与工艺,是集萃万科坤和精湛工艺与人性化设计的居住杰作,以更高要求满足城西生活家居住梦想。

360截图20180606102814001.jpg

  作为主城区难得的改善优品,臻园山景高层——和家园收藏级产品预计于6月迎来盛大开盘!想要圆满改善的客户可以密切关注起来了!

  售楼处热线:0571-8522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