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岑娇娇)前段时间,网友“辛苦买房人”贴了一张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小学部的校服费用收费通知的截图,截图中可以看到,校服费用为1万。一万块的校服费,一时间炸开了锅。

  昨日,人大附中微信公众号揭开谜底,展示了价值1万的校服,用工艺和匠心表明,这钱是值得的,没有坑家长。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625.gif

图片来自网络

  那么,未来科技城除了人大附中还有哪些民办学校值得家长注意呢?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840.jpg

学校图书馆(图片来自官网)

  学校位于未来科技城,学校在02省道北侧、南湖东侧。由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人大附中”)联手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共同创办。

  办学规模拟为138个班,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今年,已经开始招生,9月份新生就入学啦~

  幼儿园的学费大约是10万元/年;据家长反映,小学是12万/年。emmmm,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因为一万块的校服费赚足流量,已经可以C位出道了。

  蔚澜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843.jpg


蔚澜学校(图片来自学校官网)

  学校位于余杭区高教路上。杭州文澜未来科技城学校,其教师调配、教育教学、管理、招生等均由文澜中学负责。学校以民办机制运作,实施小班化教学。

  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小学部六个年级共24个班(每个年级4个班,每班25人左右);初中部三个年级共6个班(每个年级2个班,每班30人左右),学校自主招生。

  这个学校就是当时在网上传的很火,父母在阿里工作的学生不要的蔚澜学校!

  从学校官网的招生通告上来看,2018年的收费标准为:小学收费标准为22000/学期;初中收费标准为22000/学期,住宿费为3000/学期。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846.jpg

 英特外国语学校

  学校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余杭街道上。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是民办性质的全日制完全中学,由金成集团举办委托杭州外国语学校管理。

  现有初高中6个年级36个班级1350名学生,专职教师175人,外籍教师13人。

  根据英特外国语学校官网,2018年的初中收费标准为:普通班学费23000/学期,住宿费每学期1500。外语加强实验班每学期另收双语及小班化教学课程费。

  杭州英特西溪外国语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905.jpg

  学校教室(图片来自网络)

  学校毗邻城西科创大走廊未来科技城,坐落于闲富路北口,隔壁邻居便是英特外国语学校。

  设计规模为30个班1000名学生。已于2017年9月份正式开学,每个班级配有外教管班老师。

  学校目前有一年级4个班,2018年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180人,二年级学生60人。

  收费标准为30000/学期。

  育海外国语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908.jpg

学校阅读中心(图片来自官网)

  学校位于余杭区闲林街道东海闲湖城内,是浙江育英教育集团与杭州东海房地产公司联合打造的小学、初中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

  学校设计规模36个班级,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不超过25人。学校已于2017年秋季开始招生。

  学费标准为24800元/学期;住宿3000/学期;伙食费3000/学期。

  杭州绿城育华翡翠城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911.jpg

翡翠书院(图片来自官网)

  学校位于杭州市余杭区高教路翡翠城园区西北端,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已于2017年9月开学。

  值得关注的是,学校是由翡翠城项目引进的,翡翠城业主享有优先入学权。

  按照之前的规划,学校是小学+初中的模式,但是目前小学还未招收初中学生,只招收小学生,收费标准为28000/学期。

  目前,翡翠城的二手房价格均在3万以上,有些挂牌价甚至已经逼近四万。住着3万+,上着近3万的学校,感觉也是美滋滋。

  杭师大附属实验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914.jpg

杭师大附属中学(图文无关,来自网络)

  位于余杭区余杭街道文一西路以北,南至工业路,西至城东路,北至余昌路,东至二号支路。

  规划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及幼儿园,小学部每年级6个班共36个班,初中部和高中部每年级6个班,并设18班幼儿园,学校规模约3000人。

  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杭州维翰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917.jpg

学校外观(图片来自官网)

  学校位于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板块,西溪湿地旁,于2017年9月正式开办。

  学校的课程分为三个板块:国家基础性课程、全球胜任力课程(IB课程)、场馆拓展性课程。

  英语课一周设置6到8节,中方教师和外籍教师同时进班上课。

  学校目前只招收小学生,预计从2019年开始招收初中生,小学收费标准为40000/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