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迪)万象汇是华润置地在杭州继万象城之后的第二家综合购物中心,位于萧山金城路上,地铁2号线与5号线交汇处。

  此前,他们的招商一直是一个谜,网上能搜到的相关信息只有马云爸爸的盒马鲜生确定入驻。

QQ截图20180426184756.jpg

  小编手拍万象汇外立面

  在盒马鲜生app上的门店查询中,小编发现了盒马鲜生萧山万象汇店将于5月份开业的字样。

  不过,小编拨打了万象汇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说目前收到的消息是万象汇将于6月底开业。

  其实不论是5月份还是6月份,大家都期待着万象汇能早日顺利开业。

  就在昨天晚上,万象汇发布了招商信息,一众大牌入驻。看来,这个吃喝玩乐新去处正式开业离咱们不远啦。

  到底有哪些品牌呢?一起和小编先睹为快吧。

  丝芙兰

  丝芙兰(SEPHORA),“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1969年创立于法国里摩日。SEPHORA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途径遍布巴黎、米兰、罗马等超过28个国家的国际化都市。

  2005年4月,SEPHORA在上海开启了她们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店。SEPHORA提供顾客可以自由地发掘尝试超过60个一线美容品牌, 其中有传统经典的世界知名品牌,也有专业的潜力品牌,还有SEPHORA的自有品牌。

  产品种类相当齐全,包括:护肤保养、各类彩妆、最多最全的香水产品, 以及洗浴、配件等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426184859.jpg

  图片源自网络

  fissler厨具

  菲仕乐是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厂商之一,也是世界上现存的,最古老的锅具品牌之一。

  德国菲仕乐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认证标准,一直都是健康厨房新生活的倡导者和拥护者。

QQ截图20180426184939.jpg

  图片源自网络

  西西弗书店

  西西弗书店诞生于1993年。有二十多年发展,旗下拥有Park书店、矢量咖啡、“不二生活”创意空间、“七十二阅听课”儿童阅读体验空间、推石文化、《唏嘘》杂志六个子品牌。

  经营范围涉猎图书零售、图书定制出版、咖啡饮品、文化创意产品等多个文化领域,并以阅读体验式书店为主要经营形态。

  公司总部位于重庆,截至2018年3月,西西弗在全国近50个城市拥有近120家实体连锁书店、近120家意式咖啡馆、200万活跃会员。



微信图片_20180426185022.jpg

  图片源自网络


  dyson戴森

  戴森技术有限公司是英国一家专门从事家电产品生产和研发的国际公司,在全球首创了“无叶风扇”产品,并在中国等多个国家申请了发明和实用新型等专利。

  产品在全世界37个国家销售。由1200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发明团队,致力于数字发动机、洗衣机乃至吸尘器本身的发明和革新。

  戴森公司每年会拿出10%~15%的销售收入用于研发。这种策略使得已经拥有3000多项专利和超过500项发明。



微信图片_20180426185058.jpg

  图片源自网络


  海马体照相馆

  海马体照相馆是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旗下的“精致证件照”品牌,成立于2014年。

  主要产品有精致证件照、结婚登记照、职业形象照、文艺照、全家福、宠物照等。

  海马体照相馆打破传统摄影模式,追求“轻、快、简”,研发预约系统,采用线上预约+线下消费的运营模式,并率先将照相馆开进了购物中心并在两年时间内扩张至全国一二线城市。



微信图片_20180426185121.jpg

  图片源自网络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品牌隶属于美国E&E集团,品牌源于美国加州北部,

  Harbor House是由自2008年进入中国,Harbor House已在全国20个城市拥有共计43家自营门店。

  家具、家纺、灯具、卫浴、饰品、窗帘、墙画、户外家居、儿童系列和厨房用品,每类产品都通过全球化采购确保国际一流的品质和价值,提供一体化购物体验。



QQ截图20180426185200.jpg

  图片源自网络


  此外,还有华为专卖店、微软专卖店、网红健身品牌人马君、智能家用机器人科沃斯等多个大牌加盟。

  哦,当然还有小编介绍过的盒马鲜生了,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只不过到底什么时候开业呢?端午节前能开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