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梦婷)“十里梅花香雪海”,这是很多人对东湖板块超山附近区域的印象,从房地产市场来看,该区域还留有一定发展空间。

  然而,今年多宗优质商住地的推出,使得该区域重新聚焦目光。

  继3月金地竞得东湖板块超山风景区附近一宗商住地后,4月24日,东湖板块超山附近又有两宗姊妹商住地挂牌,将于5月25日出让。

4.24挂牌东湖板块地块指标表

微信图片_20180426184504.jpg

  对于这几宗地块项目而言,未来是否有利好加持呢?答案是肯定的——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获悉,环超山区域迎来全新规划。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除了优美景观之外,规划后的环超山区域将拥有全新超强增值力:品牌的人气体育赛事,丰富的文体活动——在未来,你可以在这里参与马拉松、皮划艇、定向越野……这一切,都将打破人们对于超山的想象。

  对于超山风景区附地块的未来项目而言,也将直接受益。

  环超山区域将不仅仅是单一维度的“风景区”,还将成为融合文化旅游和智慧体育“多元世界”

  这也正满足了致力于挖掘优质价值洼地的房企想象:

  目前区域地价逾万,配套同步前行,未来有文体项目支撑区域人气——显而易见,全新规划下的超山风景区将是难得机会

  规划进入“旅游+”模式:环超山区域有哪些全新增值点?

  在传统观念中,东湖板块区域附近的超山以优美景色闻名,但景观资源似乎成为了区域的“唯一标签”。

  而环超山区域的全新规划,将完全打破这一认知——旅游、文化、智慧体育——未来的超山,将拥有多重特色。

  近期规划中,环超山产业布局将打破超山固有的季节性旅游限制,对接东方资产、阿里体育和中青旅等资源,打造各类崭新的文体活动。

  也就是说,即使过了赏梅的季节,你依然可以经超山游步道、美丽公路,去参与丰富的文化体育项目

  中期规划中,环超山区域持续导入体育、文化、旅游、大健康等新兴产业,这将塑造环超山区域“宜生活、宜居住、宜就业”的氛围,也促使超山成为产业、生活、生态一体化的空间和平台;远期规划中,通过美丽公路、塘超小径及水系航道将超山与塘栖古镇、丁山湖湿地在空间上更加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戏水玩山观古镇”的旅游生态带,目标打造文化旅游和智慧体育融合的国家级示范区。

  文化旅游+智慧体育:如何为东湖板块的超山区域的房产助力?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环超山区域的新规划又会带来什么具象的利好?

  首先,在规划中,未来的超山将引入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及关注度的体育赛事,这将弥补此前赏梅季节后区域关注度和客流量减少的短板,极大增强区域的人气流量。

  换而言之,文体活动的发展将为环超山区域的人口导入提供先决条件

  对于房企而言,比巨大的人气流量更具有吸引力的指标,也是寥寥无几

  再者,产业的发展、体育赛事的举行,同时还将为区域的商业发展带来重要机会。人流量来了,餐饮、购物的需求也随之而来,这为区域内的各项配套发展带来强大动力。

  除此之外,随着区域持续发展品牌体育赛事、多元新兴产业等,区域的知名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人们对于环超山区域的认可度也会因此上升。

  在房地产市场中,具有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区域,也会在大众选择中产生一定优势。

  有各类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吸引人气,环超山区域未来可成为全季节全天候的运动、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这一“宜生活、宜居住、宜就业”的区域,也将对房企产生强劲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