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继7-11钱江新城首店开业后,杭州将迎来第二家7-11便利店。

  这一次,不用跑去钱江时代广场,在萧山恒隆广场就能体验到了,惊喜不惊喜,激动不激动?

  零售业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两家便利店,7-11和其他便利店。还有一种说法是,世界便利店三巨头——7-11、全家、罗森。

  7-11即将进驻,这标志着萧山成为全国首座三家顶级外资便利店都落户的县域经济城市。

微信截图_20171227155523.png

萧山恒隆广场店位置

  杭州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下车步行5分钟就能直接到达恒隆广场,城西的人民想去看看探探鲜也可以乘坐前天(7月3号)刚开通的地铁2号线西北段直接到达这里哦~

  像7-11、familymart是精致消费观念在城市街角、社区的延伸,代表一种消费文化,以及生活便利度。和星巴克指标一样,是一个城市商业水平的体现。

  杭州首家7-11便利店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钱江国际时代广场,于6月15日正式开业。门店由属于台湾统一集团管理,店铺管理层也是从上海直接派遣。首店在经营面积上也比一般的普通便利店要大2-3倍,生活用品和食品的种类都比较齐全。

微信截图_20171227155544.png

7-11钱江国际时代广场店

  第一家7-11之后,继全家、罗森之后,又一大便利店品牌空降杭州啊。杭州人民感叹有生之年终于看到便利店三巨头在杭州齐聚了!那几天不少朋友圈被刷屏。

  种类超全的进口零食!味觉糖口味就有4种

  网友说走进7-11就被“自助微波”专区吸引,没错!买好你喜欢的便当,就可以自助加热,这在杭州应该是首创。

  浙江一直是7-11便利店的空白区域,此次进驻杭州拓展开店,或许标志着7-11吹响了进军浙江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