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邦集团一直坚称自己做的不是城市综合体,是“Life Hub”——城市生活中心。大宁国际、思南公馆、金桥国际、嘉亭荟、昆山昆城广场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均出自崇邦集团的手笔,位于杭州余杭区的余之城生活广场是崇邦集团的第六个“Life Hub”,据悉,余之城将于2018年3月下旬开业。

  余之城为崇邦集团进驻杭州首个项目,位于临平新城核心地。余之城——取义于“余”,谐“我”,语义我的家;“余”通“余杭”,予以我的城市。与崇邦其他项目一样,余之城会走喜庆又亲切的路线。商场墙体色彩缤纷,连商场大门都是用“喜”字演变而来,展现了余之城是“欢庆之城!我的城!”

  余之城生活广场总体量11万方,多元化的商业业态将涵盖餐饮、零售、文化、娱乐、休闲、教育、科技及运动八大功能,服务于杭州中产阶级及周边中高端人群。届时,将有近280多个国内外知名零售品牌及60余家餐饮机构亮相。除了拥有上影IMAX影院、大润发超市、女王驾到KTV、品牌零售及餐饮等综合体“基础配置”外,余之城的“Life Hub”将开创不少临平先河。

  商场内的下沉式舞台,将延续其一贯热衷找乐趣的风格,将音乐、游乐、休闲融为一体;商场内带恒温泳池的威尔士健身中心,欧洲第一品牌的奥地利AST真冰溜冰场;多功能演艺中心,未来将在这里演出亲子剧、话剧、歌舞剧、音乐会等。商场的屋顶空间将精心打造成“余乐园天空之城”,涵盖“风、电、光、水”等科技元素,将为余杭、甚至杭州人民带来新的体验。除此之外,余之城引进了来自台湾的著名儿童乐园品牌卡通尼、来自美国的菲动武能体验中心,将给小朋友们带来海盗历险、丛林历险、魔法城堡7等游艺体验,以及巴西战舞、中国武术等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