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71225372935653058.pn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洵非)本报告由住在杭州网和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共同撰写,丁建刚指导。主要选取对象为本季度可能开盘的住宅及商业地产项目。

  攻略内容分为楼盘基础信息展示与独家点评,以总价为检索关键,对楼盘进行分类。

  独家点评围绕地段(区位、交通出行等),配套(商业、教育、医疗等),产品(性价比、户型设计、装修情况等)三个维度展开。

  由于所选取楼盘均未交付,原则上不存在学区,内容里提到的教育配套主要是为了罗列信息,不代表今后一定能成为对应学区。

  买房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攻略中提到的楼盘未必适合每一个人,请根据自身需求有选择性地进行参考。

  金辉·贤林信步

  地址:余杭区闲林西路与闲兴路交叉口

  户型:89-124㎡(装修)

  房源状态:预计12月或1月首次开盘,推出1、2、3号楼230余套房源

  价格:待定,楼面价8809元/㎡

  购买条件:全款优先,可以按揭

  地段

  项目地处闲林板块腹地,北侧隔天目山路即为未来科技城,与主城区直线距离遥远,交通出行方式比较单一。项目周边主要有天目山路和闲富路、闲林路等主干道,天目山路东达西湖区,西连临安区;闲富路北接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南至之江、富阳。

  配套

  项目主要依靠闲林街道当地配套资源,尤其是东侧相距约900米的大盘闲湖城,集中了一些商超、餐饮以及娱乐设施,就近范围内比较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或交通枢纽;另外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英特外国语学校、闲林中心小学闲林校区、闲林中学等教育配套。

  产品

  作为闽系房企金辉地产在杭州开发的首个项目,贤林信步的房源均带装修,这在目前02省道以南的闲林板块楼盘中是比较少见的,产品具有一定稀缺性;主力户型89㎡和124㎡,分别为三房两厅两卫与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符合时下的主流需求,在价格上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项目的主要短板仍在于地段,距离市区较远,通勤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更多总价区间楼盘买房攻略

  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

  100-150万元

  150-200万元

  200-250万元

  250-300万元

  300-400万元

  400-500万元

  500-600万元

  600万元以上

  1000万元以上

  2000万元以上

  酒店式公寓

  ↓↓↓


  【丁建刚课堂】第二期:刚需购房群体如何选择

  【买房攻略】2018年1月 | 一季度

  【浙江城市报告】 嘉兴 | 湖州 | 绍兴


W020171225372935778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