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11月28日上午10点,湖州中心城市首次网上土拍落下帷幕。经过64轮的鏖战之后,最终,湖州绿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100万元价格竞得地块,最终成交楼面价为6475元/平米,溢价率达23.6%。


M0019F8CggSDVoeBvyAET9NAALhf51bhMs342.png

  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上显示的该地块详情


  据湖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10月27日发布的挂牌公告显示,该宗地块编号为2017-86号,在仁皇山高尔夫场范围内,东侧为同心路,东北侧为高尔夫路,南侧、西侧为青山路,出让面积47875平方米,最大容积率为1.1,最大可建面积52662.5平方米,起拍价27600万元,起拍楼面价5240.92元/平方米。


M0019F8CggSDVoeBv2AXgvHAAEjU83mXGw869.png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及要求


  此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不接受电话、邮寄、口头及书面竞买报价。挂牌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上午10:00至2017年11月28日上午10:00。


M00260DCggSDloeBv6AIxogAAIv1Qu1oVs151.jpg

  该宗地块大致位置


  “根据该地块1.1的最大容积率,预计将主打排屋、别墅等高端楼盘。”据透明售房网湖州站数据研究员沈加琴介绍,2017-89号地块靠近仁皇山风景区,周边有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市中心医院、湖州中学,属于弁山南单元康体娱乐功能板块的核心区,低密高端的区域氛围为房企提供了优质的开发背景。

  湖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自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印发《关于全面实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工作的通知》后湖州市区落地的第一宗网上交易地块。接下来,湖州地区土地使用权出让交易的信息发布、申请、竞价、成交结果等都将通过网络进行,同时建立数字认证制度,出让人、竞买人均实行实名认证和信息加密,保证了竞买人身份的真实性、安全性和保密性。

  据了解,从现场竞价“面对面”到网上交易“背靠背”,土地使用权出让的网上交易工作避免了人为干预,有效预防围标、串标等行为的发生,从而为竞拍人营造一个公平、有序、保密的竞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