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惟余莽莽…这并非北国风光的特写,而是这个冬日,强冷空气侵袭下的杭州,再度遭遇冰雪洗礼。早已有人戏言:“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这种湿气重、温差大、冻到骨髓的冷,让不少市民直呼hold不住。

  在科技人居层面,被誉为“会思考的华宅”的金茂府已然走在前列。针对冬季湿度更重、温差更大的江南地区,金茂府科技系统历经千百轮严谨设计与严格测试,终成更懂你与生活的“科技家”,在城市间,引领一场冬日的“舒适人生”。

image002.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效果图

  毛细管网+保温系统:为建筑披上保暖冬衣

  首开东城金茂府采用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汲取地源热泵所转换出的能量,通过辐射传导方式,形成一座“保温室”效应的建筑,让全屋温度保持舒适感。除此之外,建筑外墙综合传热系统K值优于国家标准,能带来更为卓越的保温性能,进一步升华冬季人居环境。

  内外两件“冬衣”,形成无形的温暖呵护,让因为温差大造成的风寒、感冒等疾病不再侵害家人身体健康,让冬日里的杭州转身活力之城。

image004.png

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影像资料

  新风置换+抗霾除尘:关心你的每一口呼吸质量

  寒冬带来的不止有气温的剧降,还有随之而来的空气质量问题。

  每到秋冬,杭州便常被雾霾笼罩,雾霾天气使得空气中的传染性病菌活性增强,易对儿童呼吸道造成伤害。

  首开东城金茂府采用的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通过多级过滤联合除霾体系,更有效地抗霾除尘。同时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采用创新的下送上排方式,并保证24小时均有新风进入室内,形成有机循环的室内新风湖,从而杜绝了普通空调重复使用混合新风、造成空气交叉污染的弊端,让房间也能实现全时段对流“深呼吸”。

image006.png

24小时新风置换系统影像资料

  2019品质如“金”:现场装修展示间惊艳开启

  2018年,首开东城金茂府惊艳首绽,红动杭城。过硬的品牌实力、出色的产品质量、卓越的创新理念,让众多“金粉”享受“一生所爱”的品质珍藏。

  2019年,金茂府继续秉承匠心理念,现场装修展示间的惊艳开启,将金茂府的生活场景呈现眼前,让杭州的冬日,感受温暖的爱意。

  首开东城金茂府装修展示间已对外开放,恭迎品鉴,预约电话:0571-88860888.

image008.jpg

首开东城金茂府现场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