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所爱,从此封藏。12月17日,“杭州史上难买豪宅”,很多人从拿地起就在守望的楼盘——滨江金茂府正式宣告收官!瞬时友圈就有人发圈:“从公寓到叠墅,等了两年,最终还是没有买到!”尤其让他想不通的是,与上次102套精工叠墅开盘时间仅仅相距一个半月,再次开出60套,106组客户意向登记虽然就当下市场而言已经非常火热,但是在第69个号就能售罄,还是超出了他的认知与想象。

image001.jpg

  始于奇迹,始终奇迹

  面市三载的滨江金茂府,八次开盘告捷!

  从2015年10月,中国金茂拿地滨江,到2016年8月一期示范区开放,再市场记忆深刻。

  犹记得2016年12月,滨江金茂府在全城期待中首度开盘,过千名购房者到场,250套房源不到1小时被全部认购,单日销售额13.8亿。此后一发不可收拾。2017年3月、6月、11月、12月,滨江金茂府连续四次加推,同样当场一套不剩。2018年6月,滨江金茂府推出压轴的102套高层,在没有任何广告宣传的情况下,吸引了1578户家庭报名。最终,中签率仅为6.5%。

  2018年10月29日,在杭州楼市的“深秋”,滨江金茂府102套千万级叠墅首开,依然交出了一份“102套千万级别墅悉数珍藏”的满分答卷,并创写了杭州楼市的三大记录——杭州4月公正摇号政策后,杭州千万级以上总价高端住宅“单次推盘量新高、单次成交量新高、单次中签率新低”的楼盘。

  也由此,滨江金茂府又多了一个称号,被媒体称为“杭州楼市的压舱石”。不管楼市跌宕起伏,都是以稳稳的热销圆满告捷。

  至今未到一个半月,滨江金茂府再次开出60套精工叠墅,1小时销控表满线飘红宣告售罄,足以见品质楼盘的强大魄力。

image003.png

  看得见的诚恳之心

  完美收官的滨江金茂府,收获一城所爱!

  诚恳,是金茂之于杭州的态度。一如拿地时秉持诚恳之心实地考察23个项目,征询并请教31位老杭州人促膝长谈,只为以适域性品质力产品深耕杭州,带给这座城市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如今滨江金茂府迎来完美收官,三年点点滴滴,一路展示着一家责任央企的匠心与诚恳,亦给这座城市留下无数深刻的记忆。

  三年,滨江金茂府有多次与城市共振的伟大时刻。全球瞩目的G20首脑峰会前夕,世界爱杭州——滨江金茂府人文客厅、国家地理摄影展、卢浮宫艺术展三展同城开启。钱塘江、黄浦江两江三岸亮灯,点亮国际滨江……

  三年,以匠心品质深受客户拥趸。购房者用“一生所爱”赞美滨江金茂府,媒体用“杭州第三股豪宅新势力”寄以深深期许,市场用“杭州最难买到的豪宅”形容滨江金茂府房源的炙手可热。

  三年,滨江金茂府举办了上百场业主暖场活动,每年如期举办的绿跑、父亲节、母亲节、端午节等节日温馨活动、亲子乐高、伯牙杯钢琴赛等,为业主们带来欢声笑语和温暖记忆。

  三年,从“府瞰未来——中国自媒领袖,论道金茂之巅”到“盛事国际滨,一府百家坛”,再到“盛世杭州,家国府藏——媒体茗叙会”,金茂始终心怀诚恳,用心学习,脚踏实地,以提供更好的人居与生活。

  三年,为了表达内心的诚挚谢意,每一年金茂杭州都会举办迎春感恩盛宴,向同行、业主、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关注支持金茂的朋友致以深深感谢。

image005.png

  滨江金茂府现已圆满收官,随着2018金茂府2.0版本的发布,相信并期待金茂杭州公司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开发更多楼盘,为更多城区的更多人提供更加美好的居住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