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若论对购房人群的心理冲击力,稀罕的城市低密联排的地位相当高。

  今年,杭州出现过一套总价1.0146亿元的排屋。

  这是杭州市中心有史以来首套备案价过亿的排屋。也宣告了一个事实:排屋生活是圈层的甄选,寻常人难以企及。

  摊开全球富人区分布图,无论是美国的曼哈顿、法国的拉德芳斯,还是北京的顺义区、上海的佘山,富人聚集地都兼具两大要素:稀缺资源与圈层效应。

  大江东东湖CBD的龙湖·江与城,最近有一批极少量的低密联排产品要上市!

  据说,大江东的有钱人都被吸附过去了。

  作为区域核心唯一在售的低密排屋,龙湖·江与城可以说是完全靠优势来“征服”买房人。

  在杭州城市的发展中,大江东是一个强势崛起的区域,龙湖·江与城就在其价值焦点上。

  大江东四条重要规划轴线,龙湖·江与城就处在两条轴线十字交叉点,还有一条轴线也很近。

  这个项目有世界级大湾区的魅力,能享受城市综合服务的繁华,还有文脉景观的加分项,是一个十足的资源傲娇盘。

  龙湖·江与城自带的天街,还是一个开启大江东“综合体时代”的项目。

  可以想象,特殊资源价值地段上,买这样一个产品的人群,天然形成了一个气质同类的生活圈:以占有大江东的繁盛心脏为喜,同时也链接杭州向东发展的城市荣光。

  大江东新的仰望之地诞生了。

  02

  有的房子,它能带给你终身美好的恒久愉悦。

  低密墅,通常意义上就被视为是人生后半段的战利品。

  在纷繁的改善性产品里,排屋、别墅这类低密墅,是凤毛麟角的产品,也是塔尖阶层改善置业不二之选。

  放眼杭州主城,现阶段能够找到的在售低密墅居产品,寥寥可数。有数据表明,即使算上叠墅产品在内,主城包含的低密产品也不过300多套,纯别墅和联排产品更是在现阶段接近断供。

image001.jpg

  龙湖·景粼原著

  龙湖·江与城,这个“豪宅界”稀缺品,俨然是大江东高层次改善置业者梦寐的居住业态:

  1.稀缺土地价值上的产品。物以稀为贵,低密用地土地政策直接决定了低密墅的稀缺价值,龙湖·江与城又坐落在大江东核芯地段的中轴线上,具有地段上的不可复制性。

  2.迎合居住潮流的生活理念。龙湖·江与城的新中式排屋户数有限,总共也才不到50多套,在整个住区里,人均享受的空间、景观等资源上,比起公寓类产品更胜一筹。加上有天有地、上下分层,空间私密舒适,深藏着几代人的精神向往。

  3.令人咋舌的产品力MAX。龙湖25年潜心造墅,在这个产品上超常发挥,给出竞争性产品无法比拟的超高赠送面积。一套边套约200方的面积,私享空间可达多一倍,可享受有天有地、庭院花园的奢阔空间。

  这三点综合,让龙湖·江与城的低密墅成为整个大江东的孤品,别无分号。

  据说,整个大江东的塔尖群体都闻风而动了。

  03

  如何处理城市与生活的关系?

  对于城市精英来说,好的“城心墅”应该归纳为四个字“出闹入静”:既享受城市之喧闹,又能获得居住之静谧。

  在国内,北京温榆河、上海佘山、深圳香蜜湖,都是一线城市的墅居生活,在低密品质居住和优越生活配套之间寻得巧妙的平衡。

  杭州大江东的核心CBD板块,龙湖·江与城是一个典型的“城心墅”产品,具有居住型城市别墅的鲜明特征:

  大江东地域虽广阔,最核心区域不过1/10面积,龙湖·江与城所在的CBD,又是大江东核心之芯。

  项目周边汇聚各类城市资源:在建的7号线、规划中的8号线,管委会、展览馆、会展中心、杭高大江东分校、杭高东湖小学、大江东医院、国际医院(规划中)等,大都市量级的配套加持。

  龙湖·江与城还自带18万平方米的天街MALL。这是龙湖人气爆棚的商业产品,也代表着大江东未来消费业态的升级之作。

  有顶配的城市资源,自带先天人气的天街mall,龙湖·江与城“城心墅”有最重要的生活之味。

  龙湖·江与城“城心墅”,不禁让人想起龙湖奥体红盘春江天玺。

  在生活功能上,更讲究西式的大空间尺度,在功能分区营造出舒适感;在内涵上,又以中国式的殿堂门庭、五维景观等,赋予家族身份和地位的传承感。

  大江东核心孤品奢华收藏级墅宅,这是龙湖·江与城“城心墅”在区域内高企的产品地位。

  城市资源占优,容积率、舒适度占优,产品品质感占优,龙湖·江与城“城心墅有着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感。

image003.jpg  

龙湖·江与城联墅样板房三层露台实景

  04

  在“中国式美好生活”生活的认知体里,有对生活空间的期待。

  龙湖·江与城的“城心墅”清晰地承载了这种人居智慧的认知。

  龙湖的别墅特有“匠心品质”的烙印。尤其是top级产品“原著系”,将中国别墅建筑无法复制的文化内涵做到极致。

  这个产品力MAX的项目,从院落前的专属巷道,到多重台阶拾级而上时植被错落有致、花叶季节更迭的景观,更像是一场艺术品的鉴赏之旅。

  一个上好的改善物业,需要关怀到全家族成员的生活需求。

  在龙湖·江与城“城心墅”,从关注长者的一楼居室,到大到可以跳舞的公主套房、尺度堪比家庭游乐园的书房,以及部分开间达到5.4米的豪华总统套房主卧、远超百平的百变地下空间,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

image005.jpg  

龙湖·江与城联墅样板房地下室实景

  龙湖·江与城“城心墅”中,还有产品给设计师出了一道很大的挑战题:270度全景会客厅。

  设计师费了很大一番心思,让身处其中的人,无论从卧室、客厅、餐厅,甚至厨房,都能最大限度地观赏到龙湖五维景观之美。

  地产界流行一句话:中国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原著。

  龙湖·江与城“城心墅”这样的产品,兼具不可复制的地段、天街+地铁配套、超大使用空间、舒适低密联排等优势,这样的产品放在杭州市场“独一无二”。

  关键因为政策性限价,这样的产品还来了一波价格“神操作”:一套低密联排,最低总价只要400万起。

  对那些一直盯着“城心墅”的终改客户来说,简直就是低密墅界的捡漏价,轻松实现从高层到联排的人生转换。

  这样的人生神级置业产品,满足了城市塔尖圈层人群对生活世界和精神领地双获得。

image008.jpg

  龙湖·江与城联墅样板房餐厅实景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