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龙湖,就连中国地产界的乔布斯——绿城宋卫平曾这样说过:“全国房企里,造房子的品质让他佩服的只有“一家半”,其中半家是星河湾,一家则是龙湖。”

  除了品质,龙湖的眼光也是被业界啧啧称道。用未来的眼光来看城市,精准择址潜力地段,让龙湖业主往往成为城市发展红利的分红者。事实也一再印证,龙湖进驻的地段,总会迎来价值的越级跳升。

  PART 1

  从首入杭州的滟澜山,奠定了下沙的中心;到钱塘江南岸的春江郦城、彼岸,悦茗三子,发掘奥体板块;从城西的唐宁ONE,到城东的武林九里、名景台……龙湖的每一个项目的打造都堪称区域内、板块内的扛鼎之作。

image002.jpg

  龙湖·滟澜山洋房实景图

  并且,这些物业的价值,较之当年开盘都是2倍以上的涨幅。一次次的提升板块价值。

  跟着龙湖去买房,成为众多杭州人购房风向标。这种“龙湖式红利”是很多开发商所不具备的。

  这一次,龙湖瞄准的是大江东!

  短短几年,大江东的版块量级和发展速度,让人惊叹。 427平方公里,面积已接近杭州主城区。每年投资额高达千亿级,不夸张地说,就是“再造一座新城”,而且各方面都是高规格。

  龙湖·江与城就坐落在江东核心区,不仅坐拥中央商务区、中心商业区以及中央居住区三大核心资源,而且上盖地铁7号线,一站之隔可换成8号线,串联起与主城的都市生活圈。

  开车不用10分钟,甚至步行可达杭高、东湖、大江东管委会以及甲级医院等,地铁约30分钟可达西湖、奥体板块,位处繁华,出行也十分便利。

  更为重要的事,大江东正好处于杭州拥江发展和浙江大湾区建设两大历史机遇利好叠加,到2030年,更将实现100万的人口规模、万亿产值!

  业内公认,大江东无论是板块的热度,还是未来的潜力,堪称杭州新兴版块之最。

image004.jpg

  PART 2

  作为龙湖入杭以来量级最高的综合体大盘,50万㎡的天街大城涵盖了住宅、商业、写字楼、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全系业态。

  这一次首开,江与城祭出的是拿手绝招——洋房+神户型。

  主力的总建筑面积139㎡户型,空间利用率近乎100%,四开间朝南,14.1米的大面宽,可媲美总建筑面积约160㎡杭州其他同类产品。

image006.jpg

  总建筑面积139㎡洋房户型图

  户型是全明的,南北通透,老人房具备全景窗,主卧自带飘窗,每个卧室都有大面积窗户,南向采光充分。尤其南向是客厅和次卧共享的7米多弧形阳台,观景面更为充分。

  每个房间,都超乎寻常的“气派”。奢华的主卧套房,自带全明主卫和步入式衣帽间。270°的观景大飘窗,搭配龙湖擅长的园林景观,让室内赏景四季成趣。

  还有进深约4.5米的超大儿童房,除了约1.35米的床,和两个床头柜,还放进一张比床还宽的书桌。又与阳台相连,给孩子更明媚的学习空间。

  阔绰敞亮的一体式餐客厅,还做到了双阳台设计,通透舒适极了。

image008.jpg

  总建筑面积139㎡样板间实景图

  PART 3

  这一次,集齐“龙湖眼光、天街效应”的江与城洋房首开,无疑是抢占红利的最佳机会。均价2万的单价,就能在全杭州最热门的潜力板块,买到“地铁+天街”的湖畔洋房,这样的机会在杭州,不曾有,也很难再有。

  10月初,江与城洋房首发告罄、后续洋房作品将于10月底收官加推。目前开盘在即,抢占“龙湖式”首开红利,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