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上半年客户漏夜排队、千人摇号的热销红盘,微风之城三期屡次引爆“抢房大战”,屡次开盘屡次售罄,可谓一房难求。

  即使下半年楼市“凉凉”,微风之城四期依然持续引发市场关注度,10月25日四期叠墅首开告罄,300万级城市叠墅新品即将应势加推。

  微风之城的逆市热销,究其原因并不仅是杭州只此难寻的300万级叠墅价格和融创强有力品牌号召力,客户还看中了富春的山水价值、城市的配套价值和叠墅产品的宜居价值。

image001.jpg

微风之城4期开盘现场实景图

  黄公望富春江 只此难寻的城市山水

  对于叠墅客户来说,优越的山水资源是一项先天的硬指标,不仅因为山水的宜居性,还因为山水特别是城市山水的价值潜力。

image003.jpg

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实景图

  微风之城背倚黄公望森林公园,这片96.5%森林覆盖率,333公顷的富阳版“九寨沟”,带来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中心数十倍的清新生活。而南面的富春江北支江,以及水域面积相当于16个足球场大的富春原生湿地,则描绘了另一幅《富春湿地图》。居于此,听风从黄公望吹来,见飞鸟掠过湿地上空,泛舟富春江上,或者纯粹在山水画境里任思绪飞扬,绘意一幅闲适的微风生活图景。

image005.jpg

富春江实景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富春城市山水,天赋价值潜力。中国不会有第二座西湖,杭州也不会有第二座富春。作为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地与原创地,富春流淌千年文脉贵雅。杭州城市山水人文贵境只此难寻,墅居高阶之作纷纷于此落笔,堪称黄公望高阶墅区。微风之城于此之上,价值几何可以想见。

image007.jpg

富春湿地实景图

  看得见的生活享受 城市墅居弥足珍贵

  好的山水叠墅,离不开繁华的城市配套。微风之城的难能可贵便是在于,她不仅占据自然资源,更拥享城市配套资源,给富春如画生活增添都会的烟火气。

  已开业的约11万方托斯卡纳花园风情首创奥特莱斯,300多家国内外品牌,尽得缤纷时尚。约6000方东洲商贸城距离微风之城近约1.4公里,是日常生活的补给站。更悦享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喜来登酒店。于自然画境中,拥享繁华生活盛宴。

image009.png

首创奥特莱斯实景图

  哼唱几首微风之歌便可抵达紫之隧道的那头,转眼又飞驰在之江大桥,转入彩虹快速路,来到繁华的滨江。而近邻的杭富沿江公路、地铁6号线(在建中)、杭富城际铁路(在建中)、杭州二绕西复线(在建中),则让你在繁华与自然自由驰骋。

image011.jpg

之江大桥实景图

  院子对望露台 300万圆杭州别墅梦

  真正让客户毫不迟疑买定微风之城的,是她卓越的产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微风之城建筑面积约144㎡/156㎡城市叠墅圆你别墅梦。

  上叠建面约156㎡,顶层环形屋顶大露台,或围炉品茶,或烧烤派对,或观星望月,如风自在。下叠建面约144㎡,一层客厅卧室与雅阔院子相连,整层地下室做到了挑高约5.4米,收藏私人志趣。值得一提的是,不负远山森林、原生湿地,微风之城叠墅采用超大尺度的落地窗设计,将富春风景映在窗上。

image013.jpg

叠墅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300万,可以是闹市中的一套MINI公寓,也可以是微风之城一套城市叠墅,在城市中自然栖居,在山水中悦享繁华,露台望月,院中弄花。可以说,微风之城四期首开的热销,是必然的,可以预见的。

image015.jpg

高层生活体验馆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