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悄悄降临,喧嚣却并未就此停歇,伴着夜色驱车没入车流中,沿秋石高架一路向北,都市霓虹渐隐身后,自然的风迎面吹来。临平山北核心区,一座45万方的低密墅境,正在徐徐展开生活的大美风华……

image001.jpg

  10月27日,千人共鉴江山风华美学示范区荣耀盛放,一时之间热闹了整座临平山北,其中,公益拍卖盛典和“致敬风华”颁奖活动让在场来宾能够对江山风华有了更深入而全面的了解。

  终于,在繁花锦簇万众瞩目中,江山风华的神秘面纱被缓缓揭开,自此,这幅盛世江山画卷已轩然启幕,属于江山风华的临平山北新人居时代已经到来,只为迎接你的注目。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城市轴线与自然山水拥怀中,交织繁华图景与繁花墅境

image004.jpg

  在这幅画卷里,既有赏梅圣地超山风景区、有水塘芦苇鸟类群居的丁山湖湿地、有刷屏朋友圈的樱花仙境荷禹路樱花大道,更有岸绿景美的运河水系纵横交错……一同构筑着山水连绵的宜居大境。

image005.jpg

  而坐落于此的金地第三座“风华系”作品——江山风华,与这座正蓄势待发的城市一同聆赏着自然山水的诗意,同时又阔享着将重绘城市格局印象的“加速度”元素。

image006.jpg

  譬如,未来将沟通上海与杭州的临平北高铁站(规划)引擎以及规划中过境区域内的地铁9号线、3号线,更值期待的便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通并由秋石快速路领衔的“三路一环”(在建)。三路,秋石快速路、石大快速路、东湖快速路,将沟通杭州东站、钱江新城、萧山机场等区域,也将让整个区域加速融入主城都会圈,预计今后从临平最快可15分钟抵达主城;一环,即临平环线快速路,将 “三路”连成一环,未来从江山风华至临平主城区,车程也不过十分钟左右,颇为便捷。

image007.jpg

  身居这繁华版图之中,江山风华周边更是醇熟配套聚集,由奥特莱斯、万宝城、理想银泰城三座商业综合体全方位满足生活购物娱乐需求,强势构筑生活主场;江山风华更自带4000㎡体验式精品社区商业,打造24小时繁华生活圈。

image008.png

  未来在此,都市繁华与院落繁花,不过是转身之间的切换。

  一墅一天地 大境中的静谧时光

  杭城盛世下,“高低配”扎堆已成常态,像江山风华这样约1.6超低容积率,由都会洋房、城市排屋和合院共同构筑的45万方的纯低密院墅大盘堪称罕见。

image009.jpg

  而私密感,是墅区区分其他建筑形态的根本品格,也是所有院墅业主对生活的刚性需求。

  江山风华整体空间结构由公共空间—半开放空间—私密空间渐次过渡,从尊贵气派的入口前场,有序导向独具艺术韵味的水景中庭,再移步中央艺术花园,空间由公共转向私密,让生活其间的人的免于被窥探,私密生活只呈现给天地院落和自己。

image010.jpg

  为将四时之美勾勒窗前,江山风华造园师借势借势近处的超山梅林、蜿蜒水系的惬意从容,取以曲溪、浅山、琼屿、东篱、闻啼等为主题元素,并从观赏层次、观赏时节、观赏色彩等方方面面悉心挑选和搭配数十种特色植物,以确保四季各异的景致,为当代精英雕琢出一份贵隐于城的从容、雅致之境。

image011.jpg

  错落有致、色彩纷呈的景观空间与不同生活场景相融相衬,而这些,都是【江山墅】的窗前盛景。

  150㎡江山墅,私藏一隅江山温柔

  拥有前庭后院双花园、四层墅境全套房建筑面积约150㎡的【江山墅】,是江山风华的经典院墅作品。

  大面积玻璃落地窗,以“框景”之法将满园四季风景及气象万千纳入建筑之框。风雨晴雪,无需开窗,无需刻意静音,只需一个抬眼即可知晓。

  四层墅境打破空间限制,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让空间纵向伸展,加强尺度感的同时,更将空间的灵活运用发挥到了极致。无论你有藏酒爱好还是有观影爱好,地下一层是私人酒窖还是豪华影音室,选择权在你手中。

image012.jpg

  全套房设计,让家人之间保留私人专属领地,父母、孩子、成人更各自保留一方独立自由的居住空间,彼此在和而不扰中开启个人的私享时光。

image013.png

  时间无声,当繁华与山水渐变交融,临平山北这座墅境大城适时出现,洞悉盛世精英生活缺位,钜制低密大境,只为恭迎您的品鉴。

image0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