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是一座“湖”的城市,西湖是杭州人文底色的精粹所在。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西湖的居住价值已然被束之高阁。

  西溪,作为距之不远的一大水乡,就此走入人们的视线。然而,西溪没有山,少了山,所谓的江南栖居山水,也就成为了空谈。

  主城区内,何处还能满足杭州的山水情怀?纵观西湖之外,渊薮人文、湖山盛境、及城市繁华兼备之地,惟有良渚。

image001.jpg

  ▲示意图

  深耕杭城,联发产品恢弘献映

  联发集团以极强的洞察力和独到的眼光,远见良渚在杭州未来的发展前景,他们认为良渚是一片能安放杭州人内心诗意的土地,于良渚打造联发集团杭州首发纯墅项目——联发|藏珑大境,一片纯粹低密别墅区,将为杭州开启人居新篇章!

  联发集团2017年首入杭州,入杭一年就于良渚、半山板块布局三子,可见其深耕杭州的坚定决心,在良渚落子二盘,与良渚共成长。

image003.jpg

  ▲示意图

  千年良渚,杭州走向世界的第三张名片

  良渚与西湖、西溪并称为主城三大自然生态板块。无论是其珍贵的历史文化,还是出得繁华入得山水的特质,都将真正的山水情怀,重新还予了杭州。

  如今良渚是难得的一个全面发展的新城,文化、产业、地铁及商业配套齐齐落位。随着良渚文明遗址申遗步步推进,良渚继西湖、京杭运河之后,将成为杭州面向世界的第三张名片。

image004.jpg

  ▲示意图

  1.2低容积率,定格杭州墅区尺度

  目前,除了已在售的绿城西溪雲庐的两宗宅地外,联发|藏珑大境所在地块,是杭州主城近3年成交的容积率低于1.2 的稀有宅地。对一半山水一半城的杭州来说,这块土地散发着天生骄傲的独有特质。

  联发|藏珑大境匠心打造约1.2容积率,约22万方院墅大盘,杭州纯低密高阶院墅,致敬城市生活美学。观山听涛,放眼满园绿色;琴棋书画,朝夕之间皆是日常。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这一切理想,是在越发拥挤的城市之外,低容低密社区才有的享受。

image006.jpg

  ▲示意图

  5层巴比伦花园秘境,城市与自然辉映

  六甲山集合住宅项目是日本设计师安藤忠雄成功的代表作之一。位于神户六甲山山脚下一个60°朝南的斜坡上,建造了这座平凡而又奇特的建筑。奇特是不大的建筑竟然拥有十处以上的室外庭院,面向美丽的神户港湾,让建筑与自然形成完美一体,设计的意图就是想让生活在单元里的人们与大自然交流。

  联发|藏珑大境首创杭城叠院产品,与建筑大师安藤忠雄的六甲集合住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具多层次化、开放性的特点。遵循结合原生态景的观理念,环绕良渚自然山水的5层巴比伦空中花园的设计震撼杭州楼市。打造立体园林,中国园林垂直化,错落退台间,营造有天、有地、有层叠错落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呈现“5层巴比伦花园”的层叠之美,自然与城市辉映。

image008.jpg

  ▲示意图

  全龄式高品质社区,心灵的原乡

  一座社区,在城市中不仅是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人们以家庭为单位入住,理想的社区应当能够包容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一生。

  联发|藏珑大境社区营造约1500方大会所,集合茶室、书吧、商务区、健身区、四点半学堂、儿童游乐区、瑜伽室等共享空间,匠心打造全龄化社区。且尊重当地文化、生活价值及当地生活理念,特邀杭州本土绿城物业,为居民带来高端品质生活服务。

  想象一家人住在这里,步出庭院,在健身区用运动唤醒每一个细胞,孩子在儿童游乐区嬉戏玩耍,老人在社区和邻里打拳、跳舞、下棋、喝茶。与家人一起感受时间的流逝,变得悠长而丰满……

image010.jpg

  ▲示意图

  山水城间,重拾杭州低密生活

  100多年前,英国作家约翰·缪尔用了4个月时间,行走在内华达山深处,考察那里的植物、气候和河流。

  随后,他在著作《夏日走过山间》中感慨:“你要让阳光洒在心上而非身上,溪流穿躯而过,而非从旁流过。”联发集团要呈现的是山水间充满人情温度的诗意栖居。

  联发集团杭州首发纯墅项目——联发|藏珑大境,即将献映杭城,让我们一起期待联发集团为杭州带来繁华深处纯低密墅境生活!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