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的产品力,一直是这座城市引以为豪的闪光点。

  在杭州商品房历史长河中,诞生了形形色色的经典作品。不过,有一种类型,可能很多杭州人还没有接触过,这就是国际社区。

  金秋时节,美丽的杭州又多了一处网红景点。钱塘江南岸,一座无界公园在此盛放。

  粉黛缤纷,芦荻随风摇曳,碧澄的水面泛起涟漪,映照着灵动的白鲸雕像。小森林、白沙滩、音乐草坪、星际乐园……这里不仅是孩子们的游乐场,更让全家人流连忘返。

  网红景点无界公园,不仅是孩子们的游乐场,更让全家人流连忘返

  而之所以叫无界公园,是因为它的确没有边界,整座公园其实恰到好处地嵌在一座全新的城市综合大盘里。

  这座大盘,就是前湾国际社区。

  

  前湾国际社区所在的萧山科技城,是2018年杭州关注度最高的新兴板块之一。

  之所以关注度高,在于萧山科技城的区位。这里西侧紧靠奥体亚运核心区,东面又临近萧山国际机场,杭城的两大国际化窗口门户,就这样被科技城连在一起。

  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让萧山科技城跃升为南岸交通一体化的重中之重。闻涛路由滨江区延伸至此,成为滨江一路,蝶变最美沿江景观带;奥体的奔竞路也将在此延伸出滨江二路,一直通往萧山机场。

  萧山科技城西接奥体,东临萧山国际机场,是钱江南岸的价值新高地

  与此同时,为了筹备亚运会,杭州将打造一条西起火车西站,东至萧山机场的机场轨道快线。这条快线在过江之后,有很长一段在萧山科技城境内通过,并设有站点,可见科技城的枢纽地位。

  未来,萧山科技城将形成包括空港、铁路、快速路、轨道交通等在内的全方位、立体化“大交通”格局。

  正因如此,萧山科技城才拥有更加开放的姿态,占据极高的发展起点,成为杭州国际化的新名片。

  

  国际化的萧山科技城,需要国际化的造城能手。这不,还一下子请来了俩——英资背景的香港置地,以及新加坡上市房企仁恒置地。

  成立于1889年的香港置地,是著名的“中环王”。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中环,香港置地是这里的最大业主之一,持有并管理的甲级商用物业,体量高达约500万平方尺。

  在“造城”这件事上,香港置地堪称行业内的资深专家。不仅仅是香港,它还在许多城市开发过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比如说重庆的约克郡和公园大道两个标志性项目,体量都超过百万平方米,涵盖品质住宅、地铁上盖商业、教育配套等等。

  不久前,香港置地又在上海浦东新开了一家综合体LCM,自持13万㎡商业,并架起一座横跨洋泾港的“彩虹桥”,一下子成了“上海宁”的打卡圣地,开业当天客流超过21万。

  LCM置汇广场成了“上海宁”的打卡圣地

  同样在上海有多个经典项目的仁恒置地,早在20世纪末就开始有意识地营造国际社区理念。仁恒旗下的滨江园、河滨城、河滨花园、公园世纪等等楼盘,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有很多外籍人士居住,业主和租住比例超过30%,甚至还有外国人参与居委会。

  仁恒置地打造了多个经典的国际社区

  比如说1998年首开的滨江园,就有上海第一个人车分流规划、第一座风雨连廊,并且还配置了国际幼儿园、网球场、会所等园区配套。

  丰富的“造城”经验,加上国际化的前沿理念,香港置地与仁恒置地联袂打造的全新国际社区作品——前湾国际社区,自然令人倍加期待。

两大国际造城专家,联手在萧山科技城“造城”

  

  一般新盘开盘,往往会同步开放示范区。前湾国际社区不仅开放了示范区,更搭建了一座广阔的无界公园,附加了许多充满爱与想象的配套设施,使其成为项目给全杭州带来的一件礼物。

  这样做是不是太奢侈了?

  在香港置地和仁恒置地看来,这一点也不奢侈,而是理所当然的。两大国际造城专家都认识到,唯有将造城的梦想先付诸行动,让蓝图化为现实,才能取信于一向挑剔、苛刻的杭州购房者。

  更重要的是,两大国际造城专家笃信,精彩的要留在后头。在领略过无界公园的魅力之后,人们再走进住宅区,会进一步体会到前湾国际社区产品的温度。

  前湾国际社区住宅全装修交付,打造有温度的房子

  作为住宅全装修交付的大盘,前湾国际社区全屋标配地暖(厨房除外)+变频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系统窗,向豪宅标准看齐。同时,更多的产品温度,处处体现在人性化的装修细节上。

  回家是一项具有仪式感的行为。前湾国际社区业主回家关门之后,会有防尘条从门内弹出,实现室内完全封闭阻挡灰尘,也让屋内地暖有更好的保温效果。

  大门后带防尘条,阻挡灰尘又有助于保暖

  水源安全是很多家庭关心的焦点议题,甚至有的家里只喝带品牌的饮用水。前湾国际社区标配末端净水器,给业主带来放心。在厨房间内,还贴心预留多个插座,方便业主日后自行安装小厨宝、消毒柜等电器。

  厨房标配末端净水器,并预留多个插座

  房子再大,东西却还是不够放,刚过完“双十一”的家庭肯定有类似烦恼。前湾国际社区自带完备收纳系统,包含入户收纳柜、步入式衣柜、淋浴间收纳壁龛、台下柜收纳格、厨房橱柜等等,对空间的利用细致入微。

  

  如果说人性化的装修细节是前湾国际社区住宅的血肉,那么高明的户型设计则是其骨架。

  前湾国际社区目前主打高层住宅,具有独特的户型设置,有别于一般高层的89㎡入门设计,这里选择以99㎡起步。

  99㎡户型兼具舒适与实用,拥有多重收纳空间

  这批高层99㎡中间套,拥有舒适的尺度。比如说6.5米的宽景大阳台,就是一般小户型无法比拟的;客房面积可以达到2.9*3.85米,足以放下1.5米的标准床,外加0.6m进深的衣柜。

  而99㎡的主卧,更是拥有堪与一般120㎡以上户型媲美的3.5米面宽,同时自带卫生间与女主人偏爱的走入式衣柜,不仅功能齐全,还有种专属的私密感。

  这就意味着,相比一般三房中间套,前湾国际社区99㎡不仅具有更宽阔的生活空间,而且总价门槛还不那么高,适合首次置业或首次改善。

  难能可贵的是,前湾国际的户型都采用“0走道”设计,极大地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这种独特的“洄游户型”,在129㎡边套中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129㎡户型层高3.05米,拥有270°的大尺度阳台,与客厅完美交融。餐客厅一体化的同时,主卧、客卧、儿童房、书房四个房间平衡地分布于南北两侧,几乎没有浪费。

  129㎡户型层高3.05米,拥有270°的大尺度观景阳台

  其中,书房的设计尤为值得一提。这里进深约3.3米,面宽约3米,且附带宽度约0.7米的舒适飘窗,不仅可作为书房、茶室、儿童钢琴室之用,也完全可以直接设置成一个卧室。

  像这样的多功能四房设计,使得前湾国际社区129㎡户型可以满足二孩家庭,或者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既可以安放孩子们奔放的童年时光,也可以让父母长辈尽享儿孙绕膝之福。

  

  住宅,其实只是前湾国际社区的一小部分。

  这个总体量超过100万㎡的超级大盘,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城中城”,功能涵盖住宅、商业、教育、医疗,足见其在萧山科技城乃至整个钱江南岸的分量。

  在规划理念上,前湾国际社区处处对标国际水准。这里有同步世界设计理念的商业购物中心,其中包含体验型商业街区以及国际范儿精品酒店。由于项目地处科技城核心区,这座大型商业街区未来将成为整个板块的商业“心脏”。

  邻里之家效果图

  除此之外,前湾国际社区还自带新加坡的经典商业形态——邻里之家。在项目的设计语言里,邻里之家就像是一座梦幻岛:这里规划设置运动会所,包括恒温泳池、健身室、羽毛球场等;还计划引入包含生鲜餐饮与高端超市在内的新零售业态,业主在家门口,就几乎应有尽有。

  商业蓄势待发,而国际化医疗和教育资源则都已到位。前湾国际社区已同IHG(英国国际医疗集团)签订协议,搭建英慈医院。

  英慈医院效果图

  这座医院地上建筑面积将达到3.85万㎡,计划设置200多张床位,是一家以妇科、儿科、骨科为特色专科的国际综合院区。

  就在邻里中心的北侧,前湾国际社区签约引进了杭师大萧山科技城小学+幼儿园。这将是一座立体化学校,通过立体步行系统的串联,满足教学空间、运动场以及社会预留车位的功能拓展。今后,家长的接送车辆将和学生们完全人车分流,保障安全性。

  杭师大萧山科技城小学+幼儿园效果图

  换句话说,住在前湾国际社区,就是住在一座城里。这样一座有生活、有态度、有格调的城市综合大盘,未来也将成为杭州的隽永印记。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