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28.jpg

  现在还是投资商业类资产的时机吗?

  不如让我们来看看2018主城区前三季度单盘销售成交量的前十榜单,就会发现商业类资产项目占据一半多。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34.jpg

△2018年前三季度主城区商品房成交TOP10

  2018前三季度,杭州商业类资产成交23769套,成交均价为29125元/平方米,比去年的19601元/平方米上涨了48.6%,是近两年来的最高位。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38.jpg

△2018年前三季度主城区商业类成交TOP10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杭州主城区商业类产品中兴耀房产打造的星澜之城名列第二,更是滨江区最为畅销的商业类资产。

  商业类资产之所以能够霸占榜单,和住宅新房市场的供应有限相关,热门板块和热门项目的摇号中签率更是低之又低。而一二手严重倒挂的市场,让购房者不自觉把目光投向不限购的商业类资产。

  当然,商业类资产行情也是看板块的,市中心、滨江区、奥体等区域优势明显,同时具备了产业和人才的聚集效应,租赁市场需求颇大,是商业类资产成交的主力板块。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40.jpg

△示意图

  其中,新房荒最为严重的滨江,也成为商业类资产最为畅销的板块,且成交均价远高于市场各个板块,部分项目的成交均价已经突破4万+。

  比如星耀中心,作为近期滨江市场最为火热的商业类资产项目,首开即收获热销7亿的成绩,十分亮眼。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42.jpg

  星耀中心之所以能横扫滨江商业类资产,和其周边吸附的庞大人群,以及供不应求的租赁和购买需求密不可分。

  星耀中心位于滨江新房荒最严重的区政府板块,也是滨江价值最高的板块,目前区域内知名豪宅林立,二手房挂牌和成交价格都处于杭州顶部,属于当之无愧的富人区。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45.jpg

△ 星耀中心周边楼盘及二手房价格

  据统计,星耀中心周边拥有明月江南(1498户)、东方郡(约3200户)、中海寰宇天下(2800户)、龙湖春江郦城(1685户)、瑞立中央花城(1200户)等十几个高端住宅,超万户的高端人群,这部分人群对于居住和投资有着巨大的需求。

  作为见证滨江板块和价格蜕变的一群人,他们相信这里未来的潜力和成长空间,因此周边高租金的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类资产是他们的投资首选。

  此外,星耀中心一路之隔就是物联网小镇,汇聚了海康威视、吉利、大华等数十家头部企业,仅1公里范围内的上市公司总市值,就接近5000亿。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47.jpg

△示意图

  如此庞大的产业集群,自然而然聚集庞大的精英青年,以及少部分的高管人员。而商业类资产的年轻的、国际的、现代的气质,和他们的居住需求恰恰是吻合的,所以他们对于租房乃至购房的市场需求量都是非常大的。

  高房价豪宅和大企业精英人群两者叠加之下,是星耀中心周边居高不下的租金,特别是商业类资产,在整个杭州都处于高位。未来,庞大的人潮将为星耀中心带来的巨大的租赁甚至购买需求,投资回报稳步上升,对投者来说,这绝对是值得投资的优质品。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51.jpg

△星耀中心周边商业类资产租金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54.jpg

  星耀中心,作为建面约33万方全生态城市综合体,还引入滨江首个银泰,对整个滨江的人群都拥有极大的吸附力。

  滨江银泰,作为也是阿里入主后重要作品,在杭州呈现的首个Mall,“大盒子+群岛”式创新布局,光零售面积就超过7万㎡,相当于两个武林银泰。定位滨江最高端的综合体商业,一个全新复合美学空间的SMART MALL,未来会引入众多高端时尚品牌,成为消费地标。

微信图片_20181126155957.jpg

△银泰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星耀中心的户型设计独树一帜,领先杭城。建面约50-70㎡、4.79米层高的精装小户型,给客户提供了2种双钥匙户型,上下和左右双钥匙,双钥匙双套间设计,对于投资者来说,两套一居室的收益绝对高于一套两居室,拥有双倍收益。

  目前,星耀中心建面约50-7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1套就相当于买2套!新一批小户型房源火热加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