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这么多年,这是我见过综合性资质最好的一个项目。”

  “一般社区景观特别注重礼仪、聚会、亲子、运动等场景营造的楼盘,都会是个有品质感的楼盘。”

  “看了这么久,TOD住宅它的价值感,还是很吸引我。”

  “一直在寻找一个地铁0距离的项目,这个项目不仅无缝对接轻轨,还附带一个商业mall,感觉价值IP多的数不过来。”

  “趁青山湖科技城还没限购,必须抢占一个TOD楼盘,才不算辜负手上的房票。”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旭辉集团、宝龙集团内部,宝龙旭辉城绝对称得上是各级领导参观、考察最多次的一个楼盘。不光领导颇为重视这个项目,不少内部员工私底下也按耐不住对宝龙旭辉城“芳心自许”。

  都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宝龙旭辉城之所以备受内部员工的关注与青睐,关键之处在于它作为“10年科技城首发TOD”的价值感。销售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回忆起当时听说公司要推出TOD项目的时候,现在还有点兴奋。

image005.jpg

  (示范区实景图)

  1

  一条科创大走廊,只能找到2座TOD

  未来10年,杭州的城市版图中,将会出现很多的TOD中心体,比如钱江新城的万象城,城东新城的火车东站,再到西溪天街.....但是当下可以拥有的TOD楼盘,少之又少。纵观整个科技城,沿着一条科创大走廊,我们只能找到2座带有TOD标签的楼盘。

image007.jpg

  (科创大走廊规划图)

  这个时候,宝龙旭辉城,一个社区(商业部分)无缝对接杭临轻轨科技城站(在建)的建筑面积约33万方城市综合体,它的出现,TOD楼盘的稀缺性显而易见。不但拥有便捷的交通、还自带建筑面积约8万方的商业MALL、约1万方的旗舰商业街区,以及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周边3座自然公园环绕,繁华自然相融,像极了一座包罗万象的微缩城市。

image009.jpg

  (项目效果图)

  当TOD逐渐演变为一个城市的商圈中心与人群聚集地。在TOD价值驱动力下,跟着TOD买房在集团内部员工(包括很多置业者)看来,是种行之有效的买房逻辑。

  除了TOD的价值感,宝龙旭辉城让人动心的原因,还在于科技城板块的潜在优势。

  2

  宝龙旭辉城,TOD助力科技城再升级

  未来在宝龙旭辉城,生活、工作、居住、出行等场景都可以汇集到了一个5~10分钟步行路程的空间,形成人气集聚、出行高效、方便快捷的都市生活氛围。也就是说,宝龙旭辉城的出现,将从交通出行、商业配套等方面有效解决板块的生活短板。此外,这种TOD辐射能力,还可以渗透到科技城的方方面面,各个角落。

  未来,千亿科技城也将因TOD的出现,再迎新一轮的价值预估。以城东新城为参照蓝本,这样的价值预估将会反映得更具体,清晰。现在选择宝龙旭辉城,在集团内部员工(包括很多置业者)看来,就是创造未来的新路径。

image013.jpg

  (项目效果图)

  3

  更优越的产品设计,让TOD的内核更强大

  TOD价值感笼罩下,很多内部员工,尤其是这个项目的景观设计师,会在景观设计的一些细节上找到认同感。就“水光林境”礼仪空间来说,除了仪式树阵、中央水景、艺术雕塑等设置,既考虑到业主归家的仪式感,又丰富了社区室内外景观互动性。

image016.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水光林境”、“绿洲剧场”、“轻语森林”、“林蛙乐园”到“能量PARK”,至于景观设计方案经过多次修改、甚至推翻重来,为什么最终定下了“都会的生长绿洲”创作灵感,在原来“4大亲密体系”的设计蓝本上,优化升级“一环五境”园林景观的场景表达。他说,“这样做项目景观规划,更贴近科创人群生活习惯,全家人生活场景感也更丰富。”

  难得TOD项目,听说很多员工已经开始行动了,各种筹备资金等着宝龙旭辉城开盘......这样的行为夸张?据案场人员透露,宝龙旭辉城12月中旬将迎项目首开,建议买房趁早,这里不限购。

image018.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核准地名为“蔚城悦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资料刊印时间:2018年11月27日;有效期至: 2018年11月30日。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展骧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