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如诗如画;一园芳华,融耀盛绽。11月25日,历经数百日匠心营造,融创在城西的首个纯中式作品——融创金成·网诗园,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开园仪式。融创、金成相关领导和众多主流媒体以及客户纷纷到场,共同揭开了这座风雅国景院落的神秘面纱。

  诗意的中式沉淀

  东方的园境院居

  当白墙黛瓦的水墨江南流淌在眼前,当流云掩映的修林秀竹缓缓浮现,一座纯中式国景院落诗卷,在上千人面前风雅展现,引来无数惊叹。这是一场文化传承的盛典,网诗园带着融创近7年中式锻造经验,在未来科技城芯,打造了一座对杭州来说意义非凡的“名园”。

image001.jpg

11月25日网诗园开园仪式

  整个开放仪式延续融创中式产品发布会“总有心意传中国”主题,将光与影、诗与园通过美轮美奂的水上极光秀精彩演绎,并以三折《白蛇传》昆曲,带领所有嘉宾,游走于如梦似幻的生活美学馆。

image003.jpg

昆曲《白蛇传》演出

  循着抑扬顿挫的昆曲,古韵悠扬的建筑,如诗如画的园林,徐徐展露。每一个飞檐都翘首以盼,每一座亭台都精神抖擞,跨过小桥流水,拂过温润太湖石,在曲折连廊里邂逅,于假山池畔谈笑风生,沉醉仙雾缭绕中,一座风华绝代的江南名园,生动如许,犹如仙境。

image005.jpg

网诗园示范区实景图

  融创的中式营造

  匠心的传承坚守

  在历史与未来之间,融创持续为当代中国人的美好生活寻找注脚,以15年深厚的产品积淀,为融创打造中式产品奠定坚实基础。依托强产品力与产品体系的构建,经过旷日持久的文化探寻,以桃花源系、宜和系、九府系等为代表的融创中式产品已成为行业标杆。

image007.jpg

网诗园示范区实景图

  要“做出传世的高品质产品”,“造一方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房子”,融创秉承着这样的坚守,发掘和重现中式建筑,让现代人更好的理解传统文化和生活,让都市人“懂得来路,理解去处”,造就了网诗园骨子里的东方精髓,引起中国人心灵深处的共鸣。当院落城西,杭城精英齐聚,在传承古老坊巷制的院子里,享受着“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雅趣,那是理想人居的致美呈现。

  未来的中式合院

  杭城的生活画卷

  作为融创入杭6年来在城西打造的第一个纯中式院落,网诗园沉淀着融创多年来对客户的洞察和产品营造经验,是厚韵东方、细心匠筑、国风回归的大成之作。“更好地承载中国人内心的理想生活”,是网诗园中式作品打造的初心,因而,整个项目最值得赏玩的风雅正是对园的营造,回归中国人“清阁雅室,无园不居,无院不宿”的传统,匠心营造诗园雅居。

image009.jpg

网诗园示范区实景图

  在造园上,网诗园极尽心力。传承华夏千年园艺,集萃古法造园精髓,中庭复刻中国十大名园之一的苏州网师园,引用了宅院合一、叠山理水、曲径幽通等江南园林经典设计手法,造就杭州诗画山水间的国景院落,以“一轴、四坊、七园、八巷”的古典布局,重拾杭州人记忆里的精致舒适生活。

  以建筑为载体,安放心灵归属,让美好生活更美好,让未来更诗意栖居。融创金成·网诗园生活美学馆现已风雅开启,建筑面积约145-260㎡低密宅院,首开在即,恭迎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