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环杭投资很热。

  随着杭州版图的逐步扩张,环杭城市也越来越多,如海宁、嘉兴、义乌、舟山甚至是宁波等,有些城市的房价在近两年也已经翻了一番,如目前海宁连杭经济开发区房价已经在2万+以上,舟山核心区2万+的房子比比皆是,义乌市某豪宅开盘3万+也遭到了购房者的疯狂排队抢房……

  既然是投资,最重要的是成本,如何让自己“少投钱而多赚钱”很重要相比目前环杭热门城市动辄两三百一套,现在有这样的房子,首付10万元起的房子,并且离杭州火车东站只要17分钟的车程,是不是会让你很心动?

  17分钟的高铁距离这里是刚需融杭生活圈!

  就在沪杭之间,桐乡乌镇城市南大门,高铁新城强势崛起。互联产业为桐乡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桐乡大势向南,贯穿南的乌镇道南首, 铁新城能喷薄欲出,科教科创产业区、生态健康产业区、接轨沪杭端服务业区三产业聚集区交汇,成就地极具价值的所在。它是除杭州这座互联能之乡外,第二座被产业的“历史机遇”推向浪尖的城市。从杭州火车东站出发,乘坐高速高铁,一站路直达,只需要17分钟。

image002.jpg

  (图片来自网络)

  远见者中国平安,7 载深耕,千亿高铁新城繁华版图

  不得不佩服中国平安的投资眼光,和对于土地价值的敏感度,2011年落子桐乡建成平安首个养生度假综合服务社区。七年之间,精心打造了众多一流城市配套--- 桐乡瑞金中西医结合医院、亲和源•桐乡老年公寓、合悦•百翠山居、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合悦坊......城市繁华日渐醇熟。今年国庆, 与政府签约180 亿,全力构建国际产业促进基地及国际智能制造基地。届时,将为高铁新城引进各类 科技企业百余家,定位为浙江省湾区经济发展的示范区、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沪杭“G60 科创走廊”协同发展的标杆。

image004.jpg

  (图片来自网络)

  多重利好汇聚,财富机遇千载难逢

  无论从国家政策、产业发展考量,还是从交通枢纽、出行便利性来看,桐乡高铁新城对接沪杭两地的便利性,得天独厚,无可取代,作为两城之间难得的价格洼地受到市场关注。据悉,高铁新城核心区域,某地块楼面价已达8200元/m2,未来保本售价预计每平米均价超过一万五,相距仅700米之外,一处由世界500强品牌—龙湖集团匠心打造的高端墅区,以卓越品质、稀缺产品、超高性价比等综合优势,尤其受到置业者青睐!

image006.gif

  龙湖·天宸原著,桐乡唯一89平大三房

  龙湖•天宸原著总建面约14.2万平方米,作为桐乡罕见的低密墅区大盘,开发排屋、高层两大类产品。其中,建面约89平米大三房,突破常规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其空间功能可媲美市面100平米以上户型,双卧室朝南,南向三面宽。明星户型开盘当天即告罄,许多客户抱憾而归!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桐乡限购政策相对宽松,外地户籍可购一套,由此,更引起沪杭两地置业者的关注!据悉,近期该盘将有一批新房源推出,前期未曾购入心仪房源的朋友可再度关注!

image008.jpg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89-124㎡墅境高层,建面约183-225㎡宽景排屋,加推在即!加推房源有限,机会难得,千万把握!咨询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