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正发生着人类有史以来最为迅速、广泛、深刻的变化。信息化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深刻影响,引起各国普遍关注。信息产业已上升到战略性产业的高度。在这宏大的时代背景中,在互联网国家重点发展策略下,桐乡将被打造为中国数字经济新高地,城市定位跃升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由此,城市的产业与格局也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巨变!

  “一业一网”产业战略大升级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推动下,桐乡正全面推行“一业一网”产业升级战略,“一业”,即以乌镇为核心的旅游业,“一网”,是以高桥经济开发区为主的互联网,将这两大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并逐步形成“北旅游南互联网”产业格局。在政府大力扶持下,目前桐乡已落户260多个互联网项目,获得近千亿元总投资(数据来源于新华网),前景看好。

  “一轴、两核”城市总体新布局

  “北旅游南互联网”产业格局既定,乌镇大道,未来桐乡重点发展和全部势能汇聚的通道,是桐乡经济发展的命脉。此后将形成以乌镇大道为中轴,与北面乌镇核心和南部高铁新城核心,共构“一轴、两核”城市总体布局。

image001.png

  (图片来自网络)

  城市向南!千亿高铁新城崛起,未来呼啸而来!

  桐乡城市发展南移已成定势,与高速、高铁双门户无缝连接,高铁新城成为桐乡乌镇大道黄金中轴的南门户,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网不断扩充,未来五轨交汇,它将成为继杭州东站之后,浙江省内另一重要的便捷轨交枢纽。目前,从桐乡高铁新城出发,约17分钟可直达杭州,约35分钟抵达上海,不断丰富的便捷交通系统,为融杭入沪提速,极大地拉近了桐乡与世界的距离。 

image004.gif

  平安7载布局,再注资约180亿,加持高铁新城

  千亿高铁新城产业版图日渐清晰,在这里,科教科创产业区、生态健康产业区、接轨沪杭高端服务业区三大产业聚集区交汇,中国平安,敏锐前瞻桐乡土地价值将巨变,早在七年前即落子桐乡,建成平安首个养生度假综合服务社区,并持续深耕,医疗、教育、养老、休闲、商业等产业全面发展,2017政企联合开发,2018年9月再次注资约180亿,高铁新城迎来全新发展!届时将引进各类高科技企业百余家,定位为浙江省湾区经济发展的示范区、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沪杭“G60科创走廊”协同发展的标杆。高铁新城,已成为一块能量巨大的磁极,成为桐乡未来财富的聚宝盆!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89-124㎡墅境高层,加推盛启!房源有限,机会难得,千万把握!咨询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