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11月11日,注定是一场狂欢。

  与淘宝城同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的瑞城·熙园,迎来了首次开盘。建筑面积约150-200㎡的花园联排盛大入市,以其难以抗拒的产品魅力,为这座城市制造了一场火爆热销,为“双十一”的热烈氛围更添了浓重的一笔。

112.jpg

  不负期待,热销是最好的赞许

  瑞城·熙园的如约开盘,引来了许多早已摩拳擦掌的意向客户,现场人声鼎沸,热闹不凡,与初冬的天气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购房的贵宾们有序选房认购,眼看选房区销控数据不断刷新,现场的火热氛围更是感染着每一个人。当天推出的150-200㎡花园联排,在短短数小时内就大获热销,交出了辉煌战绩。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瑞城·熙园的青睐,购房者溢于言表的期待与认同,更是展现了熙园产品所发挥的不俗魅力。

113.jpg

  双铁旁/未来心,两大热销IP

  处于未来科技城低密墅区的瑞城·熙园,约500米近距地铁3、5号线交汇的绿汀路站(在建),并与举步可及的杭临城铁凤新路站(在建)联动,形成执掌大杭州都会圈的便捷交通网。与此同时,瑞城熙园兼得自然与繁华,一面畅享西溪、南湖的稀缺生态,一面近揽江南时代广场、亲橙里、西溪印象城等丰盛配套。

  作为一个500亩的巨舰级低密大盘,瑞城熙园建有约10000㎡慧思湖、约11000㎡体育文化中心、约5000㎡双语幼儿园、育澜剑桥国际中心,以及社区商业配置——约8000㎡希尔广场……经十年经营,瑞城·熙园已有醇熟实景呈现,处处美好,经得起细细赏鉴。

114.jpg

  建筑面积约150-200㎡有天有地,难以抗拒

  瑞城·熙园此次推出的产品惊喜迭出。以建筑面积约160㎡的户型为例,上下四层的空间格局,营造出有天有地的豁达感、恰到好处的尺度感;约50㎡大花园、约7米餐客大横厅、三楼全层主卧豪华大套房等配置,可以想象其居住体验将极具诱惑力。另外,丰富的可生长空间,更让熙园的产品真正做到墅尽其用。

115.jpg

  毫无疑问,瑞城熙园的热销,与其地段和产品设计、品质密不可分。而极其亲民的总价更是出乎预期,让这场热销来的格外激烈。可以预见,瑞城熙园接下去将推出的产品,也将延续一席难求的热势。

116.jpg

  瑞城·熙园

  建筑面积约150-200㎡花园联排

  首开劲销 加推在即

  湖畔样板房即将启幕 敬请期待

117.jpg

  VIP:0571-8861 911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运溪路121号瑞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