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英国世代沿袭了诸多古老贵族,他们因地位、财富、名望闻名于世,但更令人好奇的则是他们奢华的贵族生活。

image003.jpg

▲图源摄图网 

  被全世界所关注的英国女王一家,那些公开场合中,优雅的举止、精美的服装,让人得以瞥见现代贵族的生活一角。而那些充满浓郁复古风情的英剧,如《唐顿庄园》、《傲慢与偏见》,则更为全面地展现了英国贵族除了举止谈吐之外,更为矜贵、讲究的生活。

image005.jpg  

  1865年,威尔士王子爱德华八世,要慎重选择一处精致奢华的地方向沃利斯·辛普森夫人求婚。

  由他亲自主持揭幕仪式的伦敦朗廷酒店,独得青睐,成为了这场“世纪之恋”的见证者。威尔士王子,开启的不仅是自己的爱情之路,更是为朗廷酒店掀开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传奇。温莎公爵的弟弟,乔治六世的加冕典礼不日也在次举行。典礼上,朗廷酒店精心呈现的七道晚宴菜单,成为传世宴席。

image007.jpg  

▲图源摄图网

  此后,一个多世纪以来,毛姆、王尔德、戴安娜王妃等一众名人显贵均到访朗庭,并在这里享受精致奢华服务。

image009.jpg

  朗廷酒店以其一脉相承的瑰丽居住体验与卓越服务,赢得英国名人显贵的赞赏,同样,这份荣誉与优雅,奠定其百年来,在高端酒店崇高的地位。

  如今,遍布于世界的朗廷酒店都无一例外尊崇着创于1865年的优良传统,以细致入微且高尚优雅的服务之道,为客人带来独特、奢华的居住体验。

image011.jpg

    华夏之心效果图

  朗廷将旗下“康得思”品牌带到杭州,不仅为未来科技城的精英带来英式奢华的服务享受,还代表着未来科技城的活力与世界性,这片创新创业高地已涌现了多家独角兽企业,未来可期。

  「康得思」一词源自拉丁文,解作「心」,它是朗廷酒店在现代酒店的大胆尝试。在风格、建筑和设计上,它坚持反映所在城市的特色与文化,为客户创造称心如意的居住体验。

image013.jpg  

  华夏之心引进五星康得思,与朗廷在致力为客户创造品质尊荣生活体验的坚持不谋而合。

  同时,五星康得思所践行的“全心,以您为本”的品牌理念,亦是华夏阳光地产匠心营造产品,全心创造精致生活的初心和愿望。

image015.jpg  

  高端泳池,打造城市精英健康生活新模式。

  屡获国际殊荣的「川」水疗中心规划入驻,愉悦城市精英身心。

  引进具有米其林因子的朗·明阁中餐厅,邂逅高端美食。

image017.jpg

  华夏之心,携手朗廷酒店旗下五星康得思,礼遇未来科技城城市精英,奢享源于英国皇家的矜贵。

image019.jpg

image020.gif


  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夏之心】,备案名为【时代天元城】。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