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土地日益稀缺的今天,在核心区拥有一处安身之地已经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而今天,我们要带你畅想一种更奢侈的生活:在杭州“横接武林,纵连钱塘”的地带,拥有“分层而居、有天有地”的体验。

image002.png

  这样“分层而居,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让你心动了吗?

  这样的产品,就是在杭州城央难得的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

  / JADE MANSION/

  分层 而居

  在璟宸府,一共规划了15栋建筑,叠墅产品达到了10栋,虽然也采用了“高低配”的做法,但是墅区占地面积占到了项目的80%,而仅有的5栋高层只是偏居一隅的点缀,这样的低密设计,让叠墅的业主能够更好地享受墅式生活的舒适与安逸。

  那么墅式生活的第一个关键词,就是分层而居。在璟宸府,所有的叠墅都分为了上叠、中叠、下叠。每一叠都是上下两层。

image004.png

  在璟宸府营销主管林宇斐看来:“现在整个杭州也好,城东也好,大部分都是三代同堂或者四口之家。我们希望把父母接过来,和小孩子一起住。分层而居的生活,一家人能够一起生活在一套房里。父母可以住一层,自己和孩子可以住一层,这样既可以照顾到父母,也可以相互不打扰。”

  作为墅式生活,最重要的就是有天有地了,而在璟宸府的下叠,就有一个大花园。整个花园是呈L型,不仅种满了花草,还布置了小朋友的娱乐区,大人的休闲区,完全能想象到未来业主在这里的惬意生活。关键,这还在城市的中心的自家花园。

  “其实不光在下叠可以享受到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墅居生活,我们的上叠会在北侧带10多平米的露台,是可以作为空中花园的,在露台里,可以放小秋千,给孩子一些游玩的空间,包括可以种绿植、多肉,还可以做小型高尔夫球场。”璟宸府营销主管林宇斐说。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