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穿越世纪的经典,全球每一座国际都会舞台最具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以传承百年的仪式感代言着一座城市的建筑品位与精英阶层的生活模式。

  一切,还要从帝国大厦说起

  1931年,在“世界之都”纽约的曼哈顿第五大道,历时410天建成、高443.7米的纽约帝国大厦以冲入云霄的气势拔地而起,开启了大都会建筑风格的辉煌时代。

  这座屹立了近百年的建筑,代表了一个繁华时代严肃庄重的仪式秩序。当你从高耸的迎宾门廊穿过,当你被恢弘的穹顶笼罩,当对称的形式美学让你不由自主的惊叹,这时你会明白:这就是仪式感——一种身份的礼赞,一种对奢侈的精准表达。

image001.jpg

  (帝国大厦示意图)

  传承百年威仪,成就萧山新地标

  在“后峰会,前亚运”的时代红利下,新城杭州首个大都会作品——新城 璟隽·公馆在奥体南,完成了曼哈顿大都会界面的杭州重构。

image003.jpg

  (洛克菲勒大厦示意图)

  传承“帝国大厦”、“洛克菲勒大厦”等百年经典建筑精髓,无论是建筑间的排布,还是单体建筑的风格,都符合古典审美的柱式法则,树立符合都会精英群体的节奏秩序。

image004.jpg

  (新城 璟隽·公馆售楼部实景图)

  在钱江南岸黄金主轴之上,醇正的大都会建筑形制被完美复刻,骨子里的奢侈血统被骄傲传承,威严的气度,优雅的风度,再一次更新了萧山市北的天际线,以此致敬那些与世界同行的当代奋斗者。

  双重入户大堂,堪比豪宅的回家仪式          

  “无门仪,不成门第”。新城 璟隽·公馆传承大都会礼仪血统,不吝时间与成本,精雕双重回家大堂,打造奥体南罕有的奢侈迎宾仪制。

  第一重,MINI公馆约8.3米层高入户大堂,如同宏伟的圣殿,以媲美星级酒店的无上仪式感,随时恭候业主的归来;可以想象,置身其间,华丽的灯火、高挑的廊柱,精美的石材铺装,瞬间将人带入到一个富丽堂皇的上流华梦之中,骄傲与成就,无需掩饰。

image006.jpg

  (新城 璟隽·公馆住宅地上单元门厅示意图)

  第二重,住宅双精装大堂,地上挑高达4.3米,地下挑高更是做到了罕见的5.5米,在明朗阔绰的大堂和入户通道驻足停留,如此尺度,即使放诸豪宅序列中也堪称不凡。两重空间之内的雍容营筑,让“尊贵”二字,成为每一天回家的日常。

image008.jpg

  (新城 璟隽·公馆住宅地下入户大堂效果图)

  三条迎宾大道,铺陈每一步的从容气度

  从恢弘大气到曲径通幽,如果说大堂是冷峻的外在,那么社区内的回家轴线,则是对“仪式感”内涵的诠释。

  新城 璟隽·公馆,在回家动线的设计上,让仪式感得到了完美的纵向延伸。三大迎宾轴线,将回家的旅程,打造成了一场庄重的盛会。

  穿过以小布什图书馆为灵感设计的主入口,约80米美学迎宾大道徐徐展开,完美诠释都会仪式感,还原纽约公园大道般的威严和静谧。

image010.jpg

  (新城 璟隽·公馆住宅主入口效果图)

  星光大道则以约450㎡中央花园为精神地标,演绎着轻松与活力;林荫大道则以10余种臻稀观赏性植被组成的“礼宾仪仗队”,为业主铺设出浓阴下的诗意回家之路。每一条迎宾大道,约190米东西向景观轴线,都是对生活的至高礼赞。

image012.jpg

  (新城 璟隽·公馆园区景观效果图)

  从大都会建筑经典的形制和对在仪式感的完整传承,新城 璟隽·公馆,以近乎苛刻的细节,演绎着一场华丽的都会生活梦境,声色之间,你心动了吗?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