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慧雯)2018,还剩最后50天。

  如果说,“双十一”是淘宝的年度一战,那么,剩下这50天,就是杭州楼市各品牌房企们冲刺年度宝座的“决战期”了。

  在2018年1-10月杭州房企成交总金额排行榜中(权益版),融信以169.64亿的成绩位列第一。最后冲击的50天,融信能否捍卫住冠军宝座?

  答案极有可能是肯定的。因为马上,融信即将亮出自己2018最后一张“王炸”,融信“世纪系”塔尖范本——杭州世纪。

  根据记者收到的最新消息,融信杭州世纪即将于11月底首开。

  在沁园、都会森林纷纷“亏本”破发后,地价3万+的杭州世纪会以什么样的价格首开,全杭州可谓是“万众期待”。

  可以预见的是,在限价大背景下,这又会是一个让开发商“肉痛”不已的价格。但对于杭城改善型购房者而言,这却又将是一次盛大的“狂欢”。

  听说,聪明的人早已行动在去往杭州世纪售楼部的路上了。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

  1

  入杭5年、26个作品,三度蝉联TOP1

  这家房企不简单

  回望2018前三季度杭州房企成交总金额排名(权益),融信、万科、阳光城分列前三甲,滨江、融创、绿城位居四五六。

  彼时,谁也不曾想到入杭仅5年、也并非传统地产大牌的融信,竟然三度荣膺2018杭州房企成交金额排行榜(权益)TOP1的殊荣。

  可是,仔细回溯这5年融信在杭州的发展轨迹,又不难发现,光荣榜的背后,是其他房企无法比拟的拿地魄力、布局远见与产品执念。

  ①拿地魄力:5年26个项目

  入杭5年时间,融信布局钱江两岸,操盘、合作项目已达26个,这是杭城任何一家外来房企都不曾有过的速度与魄力,也证明了融信深耕杭州、深爱杭州的初心。

  ②布局远见:顺应城市的发展

  城市能量流向哪里,融信就布局在哪里。

  从初入杭城的学院路三盘蓝孔雀、杭州公馆、学院府,到遵循地铁2号线脉络“一路一带”布局澜天、融信公馆ARC,再到萧山公馆、永兴首府、创世纪等全面开启拥江布局战略……

  这背后不仅是对城市轨道建设的了然于胸,更是对城市发展格局与走向的精准研判。

  ③产品执念:颜值完美主义者

  从杨丽萍见面会、中国好声音Live行,到“美好的时光”李宗盛、朴树演唱会,再到“幸会萧山”萧亚轩、张信哲演唱会,融信在杭州一直给市场以“壕”的印象。

  但其实,融信的“壕”不仅仅在场面上,更在真金白银的楼盘品质营造上。

  申花蓝孔雀项目,光是玻璃幕墙与铝板的外立面成本,就比周边楼盘的真石漆贵上好几倍。杭州公馆,仅一个弘丰公园,投入就高达1亿。

  业内同行常开玩笑说,融信是个“颜值控”,不惜代价追求高颜值;但其实,这也侧面证明了,融信是一家对品质要求近乎完美的企业,容不得半点将就。

  正是因为融信对品质的执念,使其在短短5年内,收获了大批“融信粉丝”。

  融信蓝孔雀实景图

  综上,一家如此有魄力、有实力、有远见的房企,能三度蝉联2018杭州房企成交金额权益榜冠军宝座,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最后50天,融信能否冲刺杭州房企2018年年度成交金额权益榜冠军宝座,杭州世纪这个项目就显得尤为重要。

  2

  明星地段、超前理念,“大师级”精装

  这个产品承载众望

  可以说,11月即将开盘的杭州世纪,不仅承载了融信冲刺2018年年度冠军宝座的所有期待,也是融信手中继澜天、创世纪后,不到万不得己、不会随便抛出的最后一张“王炸”牌。

  这张最后的“王炸”牌,究竟厉害在哪?

  ①明星地段

  在“拥江发展”大格局下,以钱塘江为轴对折两岸,我们惊奇地发现,与武林中心相对称的城市新中心在萧山市北板块,即市心路与建设一路架构起的黄金十字轴心。而融信杭州世纪恰好就坐落于此。

  杭州世纪位于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往东200米处,地处市北板块,拥有难以复制的3公里生活半径。市心路更是被称为“江南版的延安路”,可见市场对板块的厚望。

  奥体博览城(图片源于网络)

  ②流体建筑

  杭州世纪的规划蓝本,取自扎哈·哈迪德在新加坡设计的第一个公寓——D'leedon(丽敦豪邸)。一改过往建筑的对称轴线与笔直的线条笔触,大量采用曲线与弧面,打造灵动流体立面,寻求建筑的柔软视觉观感。

  融信采用了4种颜色大小不一的铝板来达到立面弧度的完美,加之大面积玻璃窗、流线型大阳台的设计,成本攀升直上而使立面效果得以完美呈现。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

  ③大手笔规划

  一向舍得花钱、擅于从国际豪宅中汲取居住灵感的融信,这次在杭州世纪的打造上,同样不惜重金。

  2.5的容积率,融信放弃了高低配的利润最大化模式,而采用11幢点式高层围合中心园林的布局。点式高层提供了更多的边套,还居者以更多的景观视野,同时一梯一户的设计也为居者提供了更多的私享空间。

  ④超前理念

  杭州世纪另一个国际化气质的亮点,在于它的社区概念。

  由11幢高层建筑围合的下沉式中心会所(已建成)作为全社区的核心景观,除了兼具健身、游泳等功能,更是将来业主社交、休闲的场所。而考虑到杭州多变的天气,特别打造的风雨连廊也是杭州豪宅才有的配置;一条长约600米的环形跑道,为业主将来的运动漫步提供了专属场所。

  同时,园区内还专门设置了涂鸦篮球场&滑板运动场、羽毛球场、太极广场、户外健身等多元功能区。

  融信杭州世纪实景合成图

  ⑤“大师级”精装

  杭州世纪的户型面积段在125-165㎡,全部精装交付。

  以现场144㎡样板房为例,一梯一户的设计让户户私享独立电梯厅,南向3开间,客厅与次卧相通的大跨度阳台,开间约7.3米,进深约1.9米,堪称傲视杭州的超大尺度。

  而关于精装修的交付标准,融信更是大大方方的在样板房里全部呈现。

  进门的玄关柜、主卧大衣柜、大理石辅以木纹饰面的客厅背景墙,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交付标准。还有耶鲁智能门锁、客厅大理石地面、厨房转角拉篮、凉霸、主卫的松下暖风机、高仪的卫浴等……

  一切的一切,只为传递一种未来、时尚、国际化的生活理念。

  融信杭州世纪效果图

  2013—2018,是融信布局深耕杭州的5年,也是融信不断自我挑战的5年。

  现在,厚积5年的融信,终于迎来了一次薄发。能否凭杭州世纪,破纪录登上杭州楼市2018年度权益榜冠军宝座,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