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高净值家庭的一生所爱、杭州史上超难买到的豪宅……滨江金茂府从2015年拿地至今,以“金茂府现象”创造了一轮又一轮的城市记忆,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崇与赞美。作为金茂杭州首府,滨江金茂府已经成为杭州高端品质改善的代名词,每一次开盘皆圆满告罄。如今历经七次开盘,滨江金茂府仅剩60余套精工叠墅,预计12月收官加推!

  滨江金茂府热销简史

  每一次开盘,都让市场振奋不已

  从2015年10月,中国金茂拿地滨江,到2016年8月一期示范区开放,再到滨江金茂府7次开盘,一路奏响凯旋之歌,每一次都以“金茂府现象”让市场记忆深刻,甚至于振奋不已。

  2015年,滨江尚未被定义为“杭州的豪宅板块”,在杭州只开发过一个黄龙金茂悦的中国金茂,经过56轮激烈角逐,最后以刷新滨江记录的土地成交价摘获滨盛这块土地,让很多人惊愕不已。一个月后,中国金茂宣布全球第七座金茂府正式进驻滨江。当时的杭州市场对于金茂府产品的认知几近于零。

  2016年5月20日,中国金茂携国家地理展、卢浮宫艺术珍品展、金茂府人文客厅三展同城,以“世界爱杭州”为主题,为“G20之城”献上跨越时间与国度的艺术大展。同时,也开启了杭州人对“国际滨、金茂府”的无限想象。

  2016年7月1日,中国金茂组织长三角自媒体大会,在上海金茂大厦的金茂凯悦酒店举办,带着长三角超级影响力自媒体参观了上海金茂大厦与红遍中国的大宁金茂府,以自媒体对杭州市场进行了一次“金茂府系”的产品科普。

  2016年8月12日,滨江金茂府示范区开放,千人竞睹,并创下了单日850组客户意向登记、一周1250多组客户登记并停止登记的辉煌记录!12月8日,滨江金茂府在众所期待中首度开盘,过千名购房者到场,250套房源不到1小时被全部认购,单日销售额13.8亿。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2017年3月、6月、11月、12月,滨江金茂府连续四次加推,同样当场一套不剩。今年6月,滨江金茂府推出压轴的102套高层,吸引了1578户家庭报名。最终,中签率仅为6.5%。

  2018年10月29日,在杭州楼市的“深秋”,滨江金茂府102套千万级叠墅首开,依然交出了一份“一生之爱,悉数珍藏”的满分答卷。所以说,对于即将而来的60套叠墅收官之战,滨江金茂府依然信心满满。

image003.jpg

  滨江金茂府热销密码

  滨江区政府核心地段,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

  滨江金茂府现象,固然与中国金茂的出色运营有关,但同时也与滨江所处的位置,以及在这座城市国际化进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有关。

  在杭州,滨江一直是种独特的存在。地理位置上,它是上海陆家嘴和深圳前海的杭州镜像,在产业布局上,它又可与北京中关村,甚至美国硅谷相提并论,它是杭州最接近国际一线的区域,亦是最具未来属性的地方。

image005.png

  在今年7月11日举行的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揭牌暨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上,滨江区政府表示,力争在2025年前将滨江打造成为浙江省第一个上市公司突破百家的区(市、县)。这意味着,未来滨江区将以几乎每年8-10家新增上市公司的速度前进。一场声势浩大的财富潮涌,即将呼啸而来。

  而随着“拥江发展”战略的推进,以及2022亚运会的全面倒计时,属于滨江的尖峰时刻才刚刚开始。

  这是之一。金茂府超级产品力自然是热销的核心密码。滨江金茂府是杭州金茂秉承金茂匠心,以诚恳之意为杭州高端住宅市场提供的更加适居的选择。

image007.png

  滨江金茂府叠墅,经典考究的里面,高品质建材,以匠心技艺精细雕琢,把每一幢建筑都打磨成新古典建筑艺术品。

  在精装修上,滨江金茂府沿用一贯的大品牌、大品质、大设计装修,为业主营造一个高品位、高舒适、高人性化的居住空间。

  在户型上的创新更是可圈可点。比如户户独立电梯设计,下叠和中叠设计双地下室,上叠优享地下储藏室、多功能阁楼等,一反市场传统叠墅的复式叠加,让叠墅更趋于墅的居住体验;比如准全套房设计,尊重每一位家人的居住享受……让墅式享受名副其实。

image0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