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融合了智慧、机缘、神秘与挑战的旷世杰作

  是中国传统建筑风格

  与世界高新技术的完美结合

  ——CCTV评价上海金茂大厦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时代坐标。而泱泱华夏,能真正代言城市风范的国家级地标屈指可数。

  金茂大厦便是其中之一。

  它的崛起,擎造了中国建筑的全新世纪,更为如今流传的金茂府系拟著了智慧科技理念的经典范本。

image002.jpg

  金茂大厦实景图

  通向新世纪的通天宝塔

  当你来到上海,面朝外滩摩天建筑群,金茂大厦赫然在列。

  时间回到1994年,当摩天建筑与新能源科技在国内尚属陌生,金茂大厦正式开工,其内含的先进设计理念,使它注定成为上海陆家嘴的传奇封面。

  由美国最大建筑师-工程师事务所之一的SOM设计事务所担纲主创,金茂大厦不仅以惊人的高度矗立浦东,成为不朽的国家级地标建筑,更引进德国ROM公司能源合同管理,成为中国首例超高层能源合同管理项目。

  这一先进理念的实现,奠定了中国建筑绿色科技的基础。时至今日,金茂大厦其所呈现的绿色建筑细节与新能源系统,仍被全球建筑设计者视作经典。

  正如权威对它的深度评价:它是中国建筑通向新世纪的通天宝塔。

  金茂品质,开辟府系传世之路

  从上海金茂大厦,到三亚思卡尔顿酒店;从北京凯晨世贸中心,到青岛中欧国际城。多年来,中国金茂始终秉承品质之心,为每座城市带来时代意义深厚的地标建筑。

  更完备的科技体系、更高级的营造标准,中国金茂的智慧科技之路越走越明晰,在纷涌的功利社会间,这位“科技华宅的肇启者”始终安静地做好每一款作品。

  金茂品质与城市建筑的相遇,造就了中国金茂三大产品系列之一的金茂府系,它凝聚中国金茂科技系统的前沿研发成果,旨在为业主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优越的人居体验。

  秉承“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金茂府系择址原则,十年来金茂府系行遍全国各大城市。每一座金茂府,皆以城市科技华宅的荣耀象征,传承于世。

image004.png

  坐标东城时代,全新金茂府开盘在即

  在杭州,地标思维下的金茂府,已然造就两座城市科技筑作。无论是滨江还是申花,择址城市未来发展核心,始终是金茂府营造的理念挚守。

  如今,在属于杭州的国际化前站——杭州东城,金茂府将再度开启一座全新时代的科技人居坐标。

  首开东城金茂府,作为杭州的第三座金茂府,将与滨江、申花两大金茂府一同,勾勒出杭州城市的“黄金三角”。寸土寸金的城东新城,不仅融聚钱江新城、艮北新城、钱塘智慧城在内的核心板块拼图,更将携首开东城金茂府为首的众多人居作品一起,启幕杭州国际化人居的全新方式。

  从国家级地标的血脉里,金茂府设计师汲取的品质观,将跟随科技建筑与设计精神一道,成为不久的将来:每一户金茂府家庭的时代馈赏。

  据悉,首开东城金茂府预计11月首次开盘,推出120-145方产品户型,敬请期待!

  【首开东城金茂府】

  东城时代·惟此金茂府

  —— 参观预约通道 ——

  预约电话:888 60 888

  地址:首开东城金茂府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城东新城源聚路与明石路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部分建筑实景图仅作品牌推广之用,图片与项目房屋无关。意向图供参考,与本项目无关。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科技系统的购买及安装事宜,详询科技系统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