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楼盘,三成业主可以尽享青山湖一线湖景,大约两成业主可以收藏二线湖景资源。而其余五成业主,都可以观赏园景。

  这些业主很幸福,因为开发商在楼盘销售期就打造了实景的中央景观示范区,足有约6000㎡,比14个篮球场还要大。业主看到的是样板,更是未来家的样子。

  壹

  示范区的打造,奠定的是楼盘的灵魂。

  对于越秀·湖山悦来说,岛上艺术馆已经是楼盘品质的一个成功力证。

image002.jpg  

▲越秀湖山悦·岛上艺术馆实景


  “一水流于湖光色,一府收尽青山景”。越秀湖山悦·岛上艺术馆就带给人那惊鸿一瞥的深刻印记。

  弧形的建筑体,有别于传统方盒子的质感。贴合场地的弧形步道,流畅的串联起场地入口、水景、建筑入口。传统中式空间的起、承、转、合通过曲线步道的串联演绎,平添了一份柔美的意境。

image005.jpg  

▲越秀湖山悦·岛上艺术馆实景


  临安这座千年古城,与越秀·湖山悦的美好化学反应,最先从这岛上艺术馆蔓延开去。

  纯净、清新的岛上艺术馆,以黑灰色主体建筑、白墙、青瓦、绿树,与青山湖这一片山水融合。

  对于多数购房者来说,对于售楼处的初见,往往会在心里给楼盘打上一个印象分。岛上艺术馆的初遇,已经成为购房者的一大美好邂逅。

  建筑的存在与原本景色相生相容,真的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存在。

  风格、细节、品质,与城市、与景色的融合,岛上艺术馆奠定的楼盘灵魂,又将在6000㎡的中央景观实景示范区展现。

  

  一个不错的楼盘,总少不了一个撩人的景观示范区。

  这一次越秀·湖山悦带给大家的何止是撩人。

image006.jpg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在越秀·湖山悦的效果图中,有一方蓝色甚是醒目。那就是露天泳池。它还只是中央景观中的一部分。

  越秀·湖山悦纯高层大花园的点式布局,使得南北楼间距最大约108米,留出了更多的景观庭院,也铸就了这一个足6000㎡的中央景观区。

image008.jpg

▲越秀·湖山悦效果图

  中央景观区,从主入口的迎宾水景开始,一路串联,以院落层次递进。整个中央景观5大层次,以开合交替方式,呈现东方礼序的现代传承。

  在这中央景观示范区,呈现的不仅仅是景观,还有亲子泳池、健身中心和下沉式庭院。亲子泳池,是儿童泳池与成人泳池前后排布,躺椅区更让人感受到了度假氛围。

  这样的示范区,截止目前在临安是首个!足6000㎡的实景呈现,在临安也是首次!

  中央景观示范区即将以交付的姿态等待大家的亲临验证。

  

  越秀·湖山悦不仅在品质上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它的周边已经形成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黄金配套布局”,可以达到了通勤、居住与休闲的“一键切换”。 

  越秀·湖山悦所在的是滨湖新城的中央生态商务区(EBD)核心。

image010.jpg

▲滨湖新城效果图

  滨湖新城三年建设期多项重要规划启动执行,科技大道综合改造、城际铁路等项目已经启动,吴越文化公园正在进行设计单位招标,环湖绿道计划将在年底全线贯通……这一年以来的变化,让大家对三年后的国际范滨湖新城有了大期待。

  在交通配套上,距离项目最近的是1公里左右轻轨农林大学站,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通车,届时可无缝转换杭州市区地铁3、5号线。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北侧一路之隔规划了一座50万㎡商业综合体,集现代居住商业、酒店、文化娱乐、办公等功能于一体。

  在教育配套上,周边有规划幼儿园、城东小学、百年老校锦城第一初级中学等。

image012.jpg

▲青山湖绿道

  在休闲配套上,不仅有2.5万㎡望湖单车文化公园、家庭周末休闲打卡圣地环湖绿道,未来还有青山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青山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是一个全新的规划,将打造临安文旅融合的样板区,临安博物馆、文化艺术公园、望湖公园、榧子山山地商业、吴越文化馆、半岛广场、半岛湿地公园、吴越文化综合体、朱加英书画艺术馆、游艇码头……这是家门口的一日游。

  越秀·湖山悦,这一个滨湖新区的封面大盘,即将在11月11日开放足有6000㎡的中央景观示范区。

  项目也即将加推15号楼,建筑面积约95-128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