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华东区域的高品质项目斩获两项金盘大奖:

  1)两个项目均列杭州前十,其中湖山悦项目单项奖位列浙江区域前十;

  2)越秀地产首次参评金盘奖,斩获两大奖项;

  3)114个项目角逐,“越秀双盘”脱颖而出。

  就是这种打破与尝试,让时代得以不断展露新的风采。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环境,对房企而言每一次新产品的营造与亮相,都是一场与过往博弈的自我较量。

image003.jpg

  康建国 金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金盘奖创始人

  9月14日,第十三届金盘奖浙江赛区经过百花争艳的激烈角逐,由越秀地产出品的湖山悦、天悦江湾两大在业界颇有口碑的项目,不负众望,成功斩获"浙江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大奖。

  ❶地产界“奥斯卡”被行业仰望的“金盘奖”

  作为全球高品质楼盘的评选平台,“金盘奖”由房产界著名专业杂志《时代楼盘》发起,几乎涵盖了国内所有知名地产、设计公司的优秀项目,是中国目前最具权威的地产开发大奖之一。同时,历届评选结果更为地产行业发展方向提供重要参考价值及依据,成为引领行业新风向。

image005.jpg

  ❷领跑全国水平的浙江赛区奖项“含金量”厚重

  作为“地产界奥运会”,本届金盘奖浙江赛区入围项目共114个,竞争异常激烈。从赛事组委会方面了解到,本次项目考评分为“专家评委打分+网络人气得分”两个维度,从“创新、品质、人居、价值”4个维度综合考评项目设计水平。

  由现场55位地产行业大咖所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评定,越秀华东区域公司所申报的湖山悦、天悦江湾2个项目脱颖而出,一举囊括本届金盘奖浙江赛区的两大奖项!足以印证越秀“成就美好生活”的悉心精研与实践。对于越秀而言,揽获金盘奖不止于专业平台的认可,这恰是越秀倡导“链接美好生活”的重要起步。

image007.jpg

评审现场照片

image009.jpg  

评审现场照片

  ❸有一种美好生活的使命叫坚持“越秀品质”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是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的下属平台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011年2月正式运营,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及经营。依托地产总部重点发展华东区域市场的战略规划,在华东区域实现了快速拓展,形成“杭州+昆山+太仓+苏州”四城十六盘发展格局。

  为迎合当代人居需求的不断升维,经过系统化的梳理与整合,越秀华东-【美好链】隆重发布,与时代共鸣,为美好而来。【美好链】品牌序列下共分为:品质链、健康链、知识链、友邻链、服务链五大模块,覆盖社区生活全维度界面。Y-LIFE社区,既承载着越秀对于将来人居的理想价值观,更是越秀献予华东、致敬伟大时代的美好之礼。

  以历经35载的国企匠造背书,越秀将城市运营商的精耕品质,延伸至社区产品本身。践行从建筑原料的严格选取与整合,到建筑过程中的全程精细把控,再到舒适感与人性化兼具的空间,打造真正品质卓越、绿色环保、舒适宜人的楼盘作品。

  "浙江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大奖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越秀.湖山悦|(浙江区域前十)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越秀.天悦江湾|(杭州地区前十)

  殷殷35载,厚积而薄发

  越秀地产以不断学习与创变的态度,悄然推进着更多“美好生活”的发酵。作为越秀地产全国化的布局里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华东区域近来年一直深入开拓区域业务,以十年精耕不断撬动市场的敏感神经。

  此次荣膺“金盘奖”的湖山悦与天悦江湾,正源自越秀对“山水与都市”人居的真挚解读与不断求索。越秀在敢于“打破与尝试”产品设计探寻之路上,实现一次次的自我博弈,不断超越,更加精彩。正值产品力爆发期的越秀,将在奔赴“美好生活”的路上步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