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合景泰富集团与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黄狗环保科技”)在广州W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景泰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住宅物业管理部董事长唐莹、商业总经理林凯苹、西南区域投资总经理程正林、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军、董事兼副总裁马潇、董事长助理邓琳奕等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002.jpg

  合景泰富集团与小黄狗环保科技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房地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以环保科技产业为方向的新型产城融合项目,助力环境保护事业。同时,还将不断探索基于环保领域的智慧社区建设、环保互联网产品打造、线上线下宣传等合作机会,共拓新区域、新市场、新业务。

image004.jpg

  合景泰富集团与小黄狗环保科技签约仪式现场

  开拓新领域 深化“产业+房地产”模式

  今年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在多元发展上表现积极,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展开跨行业深度合作,先后布局长租公寓、教育、文旅、生命科学等多个具有发展潜力的板块,并加快项目的合作和落地,探索推动地产与多元业务板块协同快速发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此次与小黄狗环保科技的合作,标志着合景泰富集团在多元发展上再进一程,开拓全新发展领域,对其全面深化“产业+房地产”布局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作为合景泰富集团在环保科技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小黄狗环保科技在环保及智能垃圾分类领域拥有领先的模式和优势。据了解,作为派生集团旗下子公司,小黄狗环保科技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自主研发了国内品类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通过在各大城市投放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小黄狗环保科技已迅速占领垃圾分类回收入口,同时整合废品收运、分拣、打包及销售资源,打造从居民回收到分拣销售的完整运营体系。目前,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继6月完成10.5亿元的A轮融资估值达60亿元后,正在进行A+轮融资,估值为150亿元。未来三年,小黄狗环保科技计划投资400亿,在全国投放100万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

  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和生态、低碳、绿色的可持续发展观,此次合景泰富集团与小黄狗环保科技的强强联合,将有助于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优势,通过“产业+房地产”模式,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和城市发展的服务功能升级。

  赋能智能社区 后服务端再升级

  2016年,合景泰富集团正式提出“未来+”战略,旨在以互联网思维贯穿旗下住宅、商业、物业等领域,通过业态及板块整合,运用大数据分析,优化多元业态、生活服务、会员管理等体系,继而全面升级后服务端功能,打造智慧社区。这一战略,也在今年实现多项突破,并摘得累累硕果。

  继今年年初,正式上线衣食住行全方位一站式智慧服务平台——“合景未来家app”后,合景泰富集团还先后与阿里云、苏宁易购等达成战略合作,在社区大数据及智能化管理、整合延伸线上线下服务场景等方面深度布局。

  而此次携手小黄狗环保科技,无疑是将环保科技这一概念引入其智慧社区生态圈中,成为合景泰富集团升级后服务端、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闭环的又一重要“加分项”。基于小黄狗环保科技的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合景泰富集团未来有意在其旗下住宅、酒店、商场、长租公寓等业态板块落地包括智能回收等平台在内的环保科技资源,为社区业主和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全面实现社区智能化,赋能智慧人居美好生活。

  聚焦环保 助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

  合景泰富集团此次与小黄狗环保科技合作,将探索减少环境污染的新课题、新科技,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是集团进军环保科技领域的重要意义所在,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题中之义。未来,集团还将不断探索与更多环保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开展合作,整合更多前沿、优质资源,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