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浙江省发改委负责人首次提到“杭州江东新区”。

  近日,一则《关于支持设立浙江杭州国家级新区的建议》。再度引起关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国家级新区——江东新区的热议。除此之外,中国“首条超级高速”规划,亦在近日批复。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03.jpg

  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途经大江东的杭绍甬高速公路,为区域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近日来将要推出的新湾、义蓬商业用地规划。大江东,迎来了其磅礴澎湃的“发展井喷期”。

  而身处新湾板块的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也迎来了其利好兑现的时代。


  信息来源于江东吐槽君公众号2018年9月20日《国家级“江东新区”来了?!涉及大江东和杭州经济开发区...》

  https://mp.weixin.qq.com/s/j5iFo6c2xTouaav2hxWZ6Q


  “超级高速”落定,串联都会繁华

  近日,江东大桥收费站年内改建,再度登上《杭州新闻》。将拆除江东大桥收费站和杭州下沙东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24.jpg

  杭州江东大桥(图片来源于网络)


  复建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收费站,届时通行车辆将无需取卡还卡。告别现今过江车辆拥堵的情况,让大江东与城市联系更为紧密、迅捷。

  与此同时杭绍甬高速公路规划,也正式批复公示。作为中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将具备智能、快速、绿色、安全四大要素。预计总投资约298亿元,将途径大江东新城,全面提升大江东区域能级。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28.jpg

  大江东未来宜居城市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串联起宁波杭州湾新区、绍兴滨海新城和大江东产业片区。吐纳都会资源,为大江东发展,增添更加澎湃的驱动力。而对于未来海岸来说,未来出行将有丰富的选择,也为城际交流提供更多可能。路网,为区域提供不竭的可能性,也是城市发展脉络的走向。

  身踞“超级高速”规划辐射内的未来海岸,在时代红利中赢得先机。


  信息来源于大江东公众号2018年10月1日《批复了!中国“首条超级高速”要经过大江东新城,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98亿元》

  https://mp.weixin.qq.com/s/n6eXj6E3sTdZWpoyPoXA-Q


  坐拥天时地利,滨江品质力作

  位踞新湾宜居之地,拥揽璀璨未来规划。

  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精装高层,传承“海岸系”高品质基因。为丰盈生活的宽度,以新古典主题园林为主。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32.jpg

  (滨江项目蓝宝石泳池实景图)

  创新六大主题景观艺境,近1000方蓝宝石泳池、约2000方果岭草坪设计。让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景观跻身杭州高端豪宅序列。

  同时引入不断迭代的精装标准与品质工艺。匠心设计钥匙小挂钩、止水台面、一键断电等人性化细节。同时考究国际一线精装品牌,标配中央空调与卫生间地暖。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37.jpg

  (未来海岸样板房实景图)

  满足各类客户需求的户型设计,以建面约115方的户型达到市面上约120方以上才有的奢阔四房设计。超大面宽,约6米进深餐客厅带大飘窗,在被阳光唤醒的惬意清晨,与家人同享温馨的早餐。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40.jpg

  (建面约115方高层样板房餐客厅实景图)

  再度诠释杭州奢适人居的全新高度,收藏美好、优雅的时光。两开两罄之后,建面约93/115/125㎡精装高层加推在即。

  附带情景商业底商,花艺?咖啡店?甜品店?总有你的最爱。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44.jpg

  商业底商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此同时,传承滨江经典法式近十余年的产品能力,臻献建面约195-210㎡高贵法式排屋,尽享有天有地的优雅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755.jpg

  (未来海岸法式排屋实景图)


  以精致工艺雕琢典雅法式立面,甄选贝鲁特大理石材。应用法式廊柱等滨江典型要素,极大程度还原法式建筑古典的仪式感。考究唯美精致的皇家园林,匠心三重礼仪归家路线。通过特色地铺、艺术镜面水池、法式雕塑,营造漫生活的过渡感。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800.jpg

  (滨江湘湖壹号项目实景图)

  在产品户型层面,则更显滨江名墅底蕴。功能性兼具的阔境5房及可变全套房设计、预留豪华电梯井,诠释滨江奢适之道。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804.jpg

  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项目排屋实景图

  建面约210方面宽约7.8米,奢阔餐客厅可容纳8人餐桌,建面约195放创新大客厅挑空设计,层高高达约6.8米,为主人营制雍容奢华的私人领域,收藏家族团聚时刻。更有建面约195方产品,即可享受约380方的品质空间体验(3-101户型)。

微信图片_20181012094815.jpg

  (建面约195方客厅实景图)

  建面约195-210㎡法式排屋持续热销中,红动大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