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600余人齐聚分销大会,见证星耀中心号召力

  10月10日,星耀中心“兴耀滨江,共赢未来”分销大会盛大举行,来自链家、我爱我家、盛世管家等50余家分销公司,600多名精英经纪人齐聚一堂,座无虚席,足可以体现滨江最火楼盘的人气。

  这绝对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分销激励大会,50多家中介公司,来自市中心、城西、城北、钱江新城、滨江、萧山等杭州各大区域的600多名精英经纪人,让整个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火爆。

image003.jpg

  分销大会正式开始后,星耀中心的销售领导为所有精英详细铲除了项目的核心亮点,现场精英经纪人们对于项目33万方体量所具有的超强配套(银泰百货、五星级酒店等)以及双钥匙户型表示绝对的肯定,同时也对星耀中心的热销非常肯定。

image005.jpg

  活动中来自链家和我爱我家区域公司的代表,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于星耀中心大卖的信心和对今年争第一业绩的雄心,使得现场气氛一时间达到高潮。最后,现场50余家分销公司都和星耀中心达成签约合作,将分销大会推向了最高潮!而为了感谢600多名经纪人的到来,星耀中心更是准备了iPhone XS大礼,让也让大家满怀信心的同时满载而归!

image007.jpg

  建面约33万方全业态城市综合体,当红滨江

  星耀中心“兴耀滨江,共赢未来”分销大会的规模,即使在楼市火热的今年,依然是称得上空前盛大。而之所有拥有如此大的规模,其背后是兴耀房产的坚厚实力和星耀中心的巨大价值优势。

  星耀中心,占据滨江区政府板块的核心位置,距离地铁1号线滨和路站只有约200米。建面约33万方全业态城市综合体,同时规划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会议中心、双钥匙精装小户型和大平层,这在此前的滨江是从未出现的。

image009.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建面约7万方的银泰Shopping Mall,是阿里进驻的第一子,更是银泰Shopping Mall的首映滨江。未来,银泰和阿里将携手探索新零售下的生活方式,将大数据融入百货销售中,或将引领全球百货业转型,也让现场众多精英经纪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展望。

image011.jpg

  星耀中心正式开启预约之后,首周之内到访客户就超千组,目前参与预约的客户突破400组,由此可见,所有购房者对于星耀中心未来价值的看好。

  建面约30-6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即将首开

  在滨江核心如此天赋宝地,兴耀房产自然绝无辜负,精心打造建面约30-60㎡双钥匙精装小户型,让现场众多精英经纪人频频称赞。

  建面约30-60㎡精装小户型,拥有约4.79米的层高,被匠心独运打造成双钥匙独立套间,一层一境、一房多用,拥享双倍收益;部分户型约6米的面宽,拥有极致采光性和观景视野,在整个滨江都属罕见;约10米挑高大堂、瞰景平台、玻璃天幕等精工细节,全面提升居住体验。

image013.png